仙琚制药:关于放弃参股公司索元生物医药(杭州)有限公司增资优先认购权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6-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332 证券简称:仙琚制药 公告编号:2020-032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放弃
    
    参股公司索元生物医药(杭州)有限公司增资优先认购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增资概述
    
    1、索元生物医药(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索元生物”)系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参股公司,公司持有其14.8010%的股权。公司于2020年4月收到索元生物关于拟增资事项的通知,并于2020年4月23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已审议放弃索元生物增资优先认购权事项。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4月25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放弃参股公司增资优先认购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7)。
    
    近日,公司收到索元生物通知,根据增资事项进展,增资方案拟进行调整:拟增资金额由50,000万元人民币调整为59,000万元人民币,增资对象由11家调整为17家。调整后的拟增资方案为:索元生物注册资本将由目前的6,688.7418万元人民币增加到8,844.4252万元人民币,增资价格为27.3695元/股。本次增资由索元生物原股东江苏疌泉仙瞳生物医疗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并同时吸纳新投资方中金启德(厦门)创新生物医疗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共17家企业参与,参与增资的所有认购方以现金出资合计59,000万元人民币,认购索元生物的新增注册资本。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索元生物的股权比例由原来的14.8010%降至11.1935%。
    
    2、本次放弃索元生物增资优先认购权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公司章程》及《公司投资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本次放弃索元生物增资优先认购权事项在董事会决策权限内,本次放弃索元生物增资优先认购权经公司董事会批准后即可实施,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公司本次放弃索元生物增资优先认购权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二、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1、名称:索元生物医药(杭州)有限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
    
    3、注册地: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杨街道6号大街452号2幢A1409-A1410号房
    
    4、法定代表人:Wen Luo
    
    5、注册资本:6688.7418万元人民币
    
    6、成立日期:2012年02月21日
    
    7、营业期限:2012年02月21日至2062年02月20日
    
    8、经营范围:生物医药技术及医药产品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成果转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9、股权结构:序号 股东名称 持股比例(%) 出资额(万元)
    
       1   Denovo Biomarkers,Inc(美国)                          34.5356      2310.00
       2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14.8010       990.00
       3   青岛金石灏汭投资有限公司                               12.3342       825.00
       4   广州越秀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3.6089       241.39
       5   广州越秀金蝉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3.9972       267.36
       6   广州越秀生物产业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0557       137.50
       7   广州越秀汇思实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0.7682      51.3816
       8   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久友稳和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        5.9642     398.9309
           伙)
       9   江苏疌泉仙瞳生物医疗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8401     189.9671
      10   深圳仙瞳生物医疗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1.8934     126.6447
      11   闻方科技咨询服务(天津)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1.2591      84.2188
      12   深圳市分享精准医疗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3.7868     253.2895
      13   浙江乾瞻财富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8401     189.9671
      14   广州越秀新兴产业二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4.5820     306.4803
      15   浙江浙商产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4.7335     316.6118
           合计                                                   100.00   6,688.7418
    
    
    10、最近一年及最近一期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万元
    
              项目                   2020年1-3月                   2019年度
            营业收入                      0                          10.34
            营业利润                  -3,304.27                   -12,322.40
             净利润                   -3,304.27                   -12,322.40
              项目                  2020年3月31日               2019年12月31日
            资产总额                  7,549.36                    11,023.24
            负债总额                  3,730.50                    33,522.57
             净资产                   3,818.86                    -22,499.33
    
    
    注:上述数据未经审计。
    
    三、本次增资的有关情况
    
    (一)参与增资各方基本情况
    
    1、江苏疌泉仙瞳生物医疗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94MA1N835H2Q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苏州工业园区星湖街218号A1北座3楼G35
    
    执行事务合伙人:苏州仙瞳创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委派代表:何南星)
    
    成立日期:2016年12月28日
    
    合伙期限:2016年12月28日至2046年12月31日
    
    经营范围:创业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公司与江苏疌泉仙瞳生物医疗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不存在关联关系。
    
    2、中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212591286847J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主要经营场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222号国际金融广场1号楼2001户
    
    法定代表人:张佑君
    
    注册资本:壹佰肆拾亿元整
    
    成立日期:2012年04月01日
    
    营业期限:2012年04月01日至
    
    经营范围:金融产品投资,证券投资,股权投资(以上范围需经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未经金融监管部门依法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公司与中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3、中金启德(厦门)创新生物医药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13MA339F5R80
    
    类型:非法人商事主体(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厦门市翔安区莲亭路808号701-1单元
    
    执行事务合伙人:中金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委派代表:梁荧)
    
    成立日期:2019年10月10日
    
    合伙期限:2019年10月10日至9999年12月31日
    
    经营范围:在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运用本基金资产对未上市企业或股权投资企业进行投资;对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的投资(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投资管理(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投资管理咨询(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投资咨询(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
    
    本公司与中金启德(厦门)创新生物医药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不存在关联关系。
    
    4、青岛久友生科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202MA3RP16A6A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南京路100号A座2403-8
    
    执行事务合伙人:宁波久友同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何煦)
    
    成立日期:2020年04月02日
    
    合伙期限:2020年04月02日至
    
    经营范围:【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管理、股权投资、创业投资管理、创业投资、投资咨询(非证券、期货类业务)】(未经金融监管部门依法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吸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公司与青岛久友生科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不存在关联关系。
    
    5、深圳市分享择善精准医疗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F067J6F
    
    类型:有限合伙
    
    主要经营场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海天一路软件产业基地4栋A座701室
    
    执行事务合伙人:深圳市分享成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白文涛)
    
    成立日期:2018年02月01日
    
    合伙期限:2018年02月01日至2025年01月31日
    
    经营范围:创业投资业务;受托管理创业投资企业等机构或个人的创业投资业务;创业投资咨询业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业务。
    
    本公司与深圳市分享择善精准医疗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不存在关联关系。
    
    6、青岛盈科鼎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212MA3PEGYR2N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科苑纬一路1号创新园B座402室
    
    执行事务合伙人:盈科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李兵)
    
    成立日期:2019年03月28日
    
    合伙期限:2019年03月28日至2029年03月27日
    
    经营范围:创业投资业务,代理其他创业投资企业等机构或个人的创业投资业务,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创业投资管理,投资管理,股权投资,股权投资管理。(须经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登记,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代客理财、吸收存款、融资担保等金融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公司与青岛盈科鼎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不存在关联关系。
    
    7、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深圳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359698740D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深南大道4009号投资大厦11楼
    
    执行事务合伙人:深圳国中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施安平)
    
    成立日期:2015年12月25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商事主体的经营范围由章程确定。经营范围中属于法律、法规规定应当经批准的项目,取得许可审批文件后方可展开相关经营活动。
    
    本公司与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深圳有限合伙)不存在关联关系。
    
    8、共青城伊泰久友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405MA36025J00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江西省九江市共青城市私募基金创新园内
    
    执行事务合伙人:北京久友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何煦)
    
    成立日期:2017年5月22日
    
    合伙期限:2017年5月22日至2027年5月21日
    
    经营范围:项目投资,投资管理,实业投资。(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向社会公众集(融)资等金融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公司与共青城伊泰久友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不存在关联关系。
    
    9、新希望医疗健康南京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191MA1URF4BXP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南京市江北新区研创园团结路99号孵鹰大厦587室
    
    执行事务合伙人:厚新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委派代表:杨建新)
    
    成立日期:2017年12月21日
    
    合伙期限:2017年12月21日至2026年12月20日
    
    经营范围:医疗健康产业股权投资及相关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公司与新希望医疗健康南京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不存在关联关系。
    
    10、天津盼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6MA05N2264L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港工业区综合服务楼D座二层202-65室
    
    执行事务合伙人:天津盈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委派代表:韩国贺)
    
    成立日期:2015年09月18日
    
    合伙期限:2015年09月18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从事对未上市企业的投资,对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投资以及相关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公司与天津盼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不存在关联关系。
    
    11、平潭综合实验区楷泽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128MA33F7E48L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平潭综合实验区金井湾片区商务营运中心6号楼5层511室2983(集群注册)
    
    执行事务合伙人:薛俊鹏
    
    成立日期:2019年12月09日
    
    合伙期限:2019年12月09日至2029年12月08日
    
    经营范围:依法从事对非公开交易的企业股权进行投资以及相关咨询服务,投资咨询(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以上均不含金融、证券、保险、期货等需审批的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公司与平潭综合实验区楷泽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不存在关联关系。
    
    12、宁波瀚海乾元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212MA2GW05H0A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首南西路88、76号B幢1层900室
    
    执行事务合伙人:宁波开投瀚润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委派代表:王强)
    
    成立日期:2019年11月20日
    
    合伙期限:2019年11月20日至2029年11月19日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股权投资;股权投资管理。【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向社会公众集(融)资等金融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公司与宁波瀚海乾元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不存在关联关系。
    
    13、淄博盈科圣辉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303MA3QR13G60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世纪路218号医药创新中心B座2206
    
    执行事务合伙人:盈科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林幸娜)
    
    成立日期:2019年10月17日
    
    合伙期限:2019年10月17日至 长期
    
    经营范围:创业投资业务;代理其他创业投资企业等机构或个人的创业投资业务;创业投资咨询服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业务;参与设立创业投资企业与创业投资管理顾问机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公司与淄博盈科圣辉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不存在关联关系。
    
    14、淄博盈科吉运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303MA3QR13U0Q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世纪路218号医药创新中心B座2206
    
    执行事务合伙人:盈科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林幸娜)
    
    成立日期:2019年10月17日
    
    合伙期限:2019年10月17日至 长期
    
    经营范围:创业投资业务,代理其他创业投资企业等机构或个人的创业投资业务;创业投资咨询服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业务;参与设立创业投资企业与创业投资管理顾问机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公司与淄博盈科吉运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不存在关联关系。
    
    15、南京景谟医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105MA21B12A9D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南京市建邺区庐山路158号嘉业国际城4幢303室
    
    执行事务合伙人:上海泓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李倩)
    
    成立日期:2020年04月23日
    
    合伙期限:2020年04月23日至 长期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本公司与南京景谟医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不存在关联关系。
    
    16、广州致远新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1MA5CR8WT7E
    
    类型: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主要经营场所: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科学大道18号A栋652
    
    执行事务合伙人:广州丰硕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委派代表:林国春)
    
    成立日期:2019年05月27日
    
    合伙期限2019年05月27日至2026年05月26日
    
    经营范围:资本市场服务(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广州市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网址:http://cri.gz.gov.cn/。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公司与广州致远新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不存在关联关系。
    
    17、启德华明(厦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13MA340WQE3U
    
    类型:非法人商事主体【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厦门市翔安区莲亭路808号808-1单元
    
    执行事务合伙人:金梁启德(厦门)投资有限公司(委派代表:梁荧)
    
    成立日期:2020年06月08日
    
    合伙期限:自2020年06月08日至2027年06月07日
    
    经营范围:商事主体的经营范围、经营场所、投资人信息、年报信息和监管信息等请至厦门市商事主体登记及信用信息公示平台查询。经营范围中涉及许可审批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本公司与启德华明(厦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本次增资基本情况
    
    索元生物本次增资,拟将注册资本由目前的6,688.7418万元增加到8,844.4252万元。索元生物原股东江苏疌泉仙瞳生物医疗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参与本次增资,本公司及索元生物其他股东均放弃本次增资优先认购权,同时吸收外部16名投资方以现金方式对索元生物进行增资。17名参与增资方具体认缴情况如下:
    
     序号           参与增资方名称            投资金额   计入注册资本   计入资本公积
                                              (万元)     (万元)       (万元)
       1    中投金资基启金德(合厦伙门企)业创(新有生限物合医伙药)股权8,000       292.2961      7,707.7039
       2    中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                  5,000       182.6850      4,817.3150
       3    青限合岛久伙)友生科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7,800       284.9887      7,515.0113
       4    共(青有限城伊合伙泰)久友投资管理合伙企业2,000        73.0740      1,926.9260
       5    深合圳伙企市分业(享有择善限精合准伙)医疗创业投资6,000       219.2221      5,780.7779
       6    青限合岛盈伙)科鼎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1,000        36.5370        963.4630
       7    淄限合博盈伙)科吉运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5,000       182.6850      4,817.3150
       8    淄限合博盈伙)科圣辉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1,800        65.7666      1,734.2334
       9    江伙苏企疌业(泉仙有限瞳合生物伙)医疗创业投资合1,150        42.0176      1,107.9824
      10    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深圳有限合伙)      5,000       182.6850      4,817.3150
      11    合新伙希)望医疗健康南京投资中心(有限2,000        73.0740      1,926.9260
      12    平企业潭(综合有限试验合伙区)楷泽股权投资合伙1,850        67.5935      1,782.4065
      13    伙南)京景谟医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   1,400        51.1518      1,348.8482
      14    天限合津伙盼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3,000       109.6110      2,890.3890
      15    业宁(波有瀚限海乾合伙元)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5,000       182.6850      4,817.3150
      16    广限合州伙致远)新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1,000        36.5370        963.4630
      17    启(德有华限合明(伙厦)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2,000        73.0740      1,926.9260
                         合计                  59,000     2,155.6834     56,844.3166
    
    
    以上合计投资59,000.00万元,其中2,155.6834万元计入索元生物注册资本,56,844.3166万元计入索元生物资本公积。
    
    (三)本次增资完成后索元生物的股东及出资情况序号 股东名称 持股比例 出资额(万元)
    
                                                               (%)
       1   DenovoBiomarkersInc.                                26.1182     2,310.0000
       2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11.1935       990.0000
       3   青岛金石灏汭投资有限公司                              9.3279       825.0000
       4   广州越秀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7293       241.3900
       5   广州越秀金蝉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3.0229       267.3600
       6   广州越秀生物产业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1.5547       137.5000
       7   广州越秀汇思实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0.581        51.3816
       8   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久友稳和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4.5105       398.9309
       9   江苏疌泉仙瞳生物医疗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6230       231.9847
      10   深圳仙瞳生物医疗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1.4319       126.6447
      11   闻方科技咨询服务(天津)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0.9522        84.2188
      12   深圳市分享精准医疗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8638       253.2895
      13   浙江乾瞻财富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1479       189.9671
      14   广州越秀新兴产业二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3.4652       306.4803
      15  浙江浙商产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3.5798      316.6118
      16   中金启德(厦门)创新生物医药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    3.3049       292.2961
           限合伙)
      17   中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                                  2.0655       182.6850
      18   青岛久友生科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3.2222       284.9887
      19   共青城伊泰久友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0.8262        73.0740
      20   深圳市分享择善精准医疗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4787       219.2221
      21   青岛盈科鼎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0.4131        36.5370
      22   淄博盈科吉运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0655       182.6850
      23   淄博盈科圣辉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0.7436        65.7666
      24   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深圳有限合伙)                      2.0655       182.6850
      25   新希望医疗健康南京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0.8262        73.0740
      26   平潭综合试验区楷泽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0.7643        67.5935
      27   南京景谟医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0.5784        51.1518
      28   天津盼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1.2393       109.6110
      29   宁波瀚海乾元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0655       182.6850
      30   广州致远新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0.4131        36.5370
      31   启德华明(厦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0.8262        73.0740
                             合计                                100.00     8,844.4252
    
    
    (四)本次增资定价原则
    
    根据江苏金证通资产评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2019年12月3日出具的《索元生物医药(杭州)有限公司拟了解其股权价值所涉及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资产评估报告》(金证通评报字【2019】第0176号),以2019年9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评估的价值类型为市场价值,评估方法为资产基础法。
    
    根据江苏金证通资产评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索元生物评估基准日总资产账面价值为35,196.30万元,评估价值37,054.44万元,增值额1,858.14万元,增值率5.28%;总负债账面价值为29,709.90万元,评估价值为29,709.90万元,无评估增减值;所有者权益(净资产)账面价值5,486.41万元,评估价值7,344.55万元,增值额1,858.14万元,增值率33.87%。以上述评估价值为参考依据,增资价格由索元生物及各增资方协商后确定为27.3695元/股。
    
    四、本次放弃增资优先认购权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董事会同意放弃本次索元生物的增资优先认购权,一是基于公司长期聚焦于甾体激素领域和四大治疗领域,与索元生物目前的研发产品线侧重点不同。二是鉴于索元生物所投资的药物研发周期长、资金投入大,存在研发的不确定性。三是本次索元生物的增资价格相对于评估价格有较大幅度的溢价。综合考虑公司长期发展定位,公司放弃本次增资优先认购权符合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要求。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持有索元生物14.8010%股权,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对索元生物的持股比例降至11.1935%,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江苏金证通资产评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出具的《索元生物医药(杭州)有限公司拟了解其股权价值所涉及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资产评估报告》(金证通评报字【2019】第0176号)。
    
    特此公告。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仙琚制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