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制药:关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6-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A股 600613 股票简称:A股 神奇制药 编号:2020-015
    
    B股 900904 B股 神奇B股
    
    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换届选举具体情况
    
    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将于 2020 年 6 月任期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按程序进行董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根据《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由九名董事组成,其中六名非独立董事,三名独立董事。经第九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候选人任职资格,公司于 2020年 6 月 8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董事会同意提名芝庭先生、张涛涛先生、冯斌先生、吴涛女士、徐丹女士、吴克兢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
    
    (二)独立董事候选人
    
    董事会同意提名陈世贵先生、周宁女士、李丛艳女士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其中陈世贵先生为会计专业人士,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
    
    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及提名人声明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相关内容。
    
    (三)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独立董事对上述提名的董事候选人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内容。
    
    二、监事会换届选举
    
    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于 2020 年 6月任期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按程序进行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根据《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公司监事会由三名监事组成,其中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一名职工代表监事。
    
    (一)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公司于 2020 年 6 月 8 日召开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监事会同意提名夏宇波先生、涂斌先生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
    
    (二)职工代表监事
    
    公司于 2020 年6月 8 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会议选举胡岚女士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胡岚女士简历详见附件。胡岚女士将与经公司股东大会选举通过的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十届监事会。
    
    三、董事换届离任情况
    
    本次换届选举后,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张沛先生、陈劲先生、王强先生、段竞晖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和独立董事。公司对以上离任董事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四、其他说明
    
    1、关于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换届选举的相关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其中关于独立董事的议案需以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为前提。
    
    2、第十届董事会、监事会将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成立,任期三年。为确保董事会、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监事会监事正式就任前,原董事、监事将继续履行相应职责。
    
    特此公告。
    
    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06月09日
    
    附件:
    
    一、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1.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张芝庭:男,1944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高级经济师。曾任全国政协第十一届委员,先后历任贵州神奇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贵州迈吉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贵州神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贵阳宏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贵阳医学院神奇民族医药学院董事长、贵阳神奇药物研究所负责人、贵州神奇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贵州金桥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涛涛:男,1980年06月出生,美国国籍。曾任贵州神奇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裁,贵阳医学院神奇民族医药学院董事,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贵州金桥药业有限公司董事,贵州神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贵州神奇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裁,贵阳医学院神奇民族医药学院董事。
    
    冯斌:男,1972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曾任上海永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贵州神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贵州金桥药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现任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吴涛:女,1972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最近5年曾任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贵州盛世龙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贵阳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现任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贵阳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徐丹:女,1971年09月生生,中国国籍。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曾任贵州神奇投资有限公司审计总监,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监事。现任贵州神奇投资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贵阳医学院神奇民族医药学院计财处处长,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吴克兢:男,1977年08月出生,中国国籍。曾任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延安中路证券营业部机构业务总监。现任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
    
    2.独立董事候选人:
    
    陈世贵:男,1963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土地估价师。1996年7月取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工程专业工学学士学位。曾任顺德智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部长、贵阳新华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助理、云南亚太会计师事务所贵州分所副总经理、亚太中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贵州省第十、十一、十二届政协委员等职务。现任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贵州分所副总经理、贵阳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周宁:女,1973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天津工业大学设计学硕士、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创新与创业研究生,高级工程师,美食创新思维发明人。1998 年参加工作,曾任北京北大纵横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创新研究院院长;主要著作有《团队持续创新方法论》(笔名周彧君,机械工业出版社,2016年12月出版),撰文《美食思维与创新战略》(《企业管理杂志》2018年5月)、《如何重燃创新的激情》(《21世纪商业评论》2019年6月),译著《精益创新:实现管理现在与创造未来的有效平衡》(中信出版社,2019年12月出版)。现任清华大学技术创新中心兼职研究员、特聘创新战略讲师;天津云阶梯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暨云阶梯国际创新管理咨询公司)创始合伙人、监事;美国CPSB国际创新咨询公司中国合伙人。
    
    李丛艳:女,1966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大学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先后在哈尔滨会计师事务所、哈尔滨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辽宁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哈尔滨分所,担任副所长,从事审计、评估以及咨询工作、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现任黑龙江康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二、第十届监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1.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夏宇波:男,1972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工程师。曾任贵州神奇投资有限公司监事、行政总监,贵阳医学院神奇民族医药学院副院长,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六、七、八、九届监事会监事。现任贵州神奇投资有限公司监事、行政总监,贵阳医学院神奇民族医药学院副院长,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
    
    涂斌:男,1974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曾任贵州神奇药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第九届监事会监事。现任贵州神奇药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九届监事会监事。
    
    2.职工代表监事
    
    胡岚:女,1969年出出生,中国国籍,大专学历。1998年7月至今,为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公司第五、六、七、八、九届监事会职
    
    工监事。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