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新材: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5-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293 股票简称:三峡新材 编号:临2020-015号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0年5月18日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通知,于2020年5月28日上午以现场会议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现场会议在当阳市国中安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现场会议董事长许锡忠先生授权董事、总经理张金奎先生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采取记名投票表决方式,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以下报告和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四、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审计委员会履职报告》
    
    五、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报告正文及年度报告摘要》
    
    六、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经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 (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并由中国注册会计师肖峰、喻俊签署审核意见,2019 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0,823,561.34元,加期初未分配利润599,701,632.34元,提取盈余公积 2,343,051.72 元,累计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608,182,141.96元。
    
    鉴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带来的重大不利影响,流动资金不足,公司拟不进行2019年度利润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八、审议通过了《公司2020年公司本部融资计划的议案》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需要,2020年公司本部(包括公司本部及子公司宜昌当玻硅矿有限责任公司、当阳峡光特种玻璃有限责任公司、湖北金晶玻璃有限公司、当阳正达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拟向金融机构申请新增10,000万元融资授信额度,融资方式和期限以与金融机构签订的贷款协议为准。
    
    九、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续聘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及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对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有关要求,公司拟续聘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控审计机构,聘期一年。
    
    十、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十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社会责任报告》
    
    十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十三、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荐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于2020年5月12日任期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3名。
    
    经征询有关方面意见,拟提名许锡忠、张金奎、刘正斌、刘逸民、杨晓凭、许泽伟、郭础宏、刘新发、江晓丹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其中郭础宏、刘新发、江晓丹为独立董事候选人。
    
    十四、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定于2020年6月22日上午11时在当阳市国中安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为2020年6月16日。
    
    以上第一、三、五、六、七、八、九、十二、十三项议案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3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峡新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