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雾环保:关于公司股票停牌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5-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156 证券简称:神雾环保 公告编号:2020‐063
    
    神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停牌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公司股票自2020年5月28日(周四)开市起停牌,公司股票存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神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简称:神雾环保,股票代码:300156)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2020年4月24日—2020年5月27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20年5月28日(周四)开市起停牌,公司股票存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现就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如下: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 13.4.1(十九)条和第13.4.16条的规定,若公司股票连续二十个交易日每日收盘价均低于每股面值,公司股票自该情形出现的下一交易日起开始停牌。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2020年4月24日—2020年5月27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公司股票自2020年5月28日(周四)开市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自公司股票停牌起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3.4.23条、第13.4.24条、第13.4.25条、第13.4.26条、第13.4.27条的规定,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作出终止上市的决定,并且公司未提出复核申请的,自深圳证券交易所作出上市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后十五个交易日届满的次一交易日起,公司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限为三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间的全天停牌不计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间,上市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板交易,并不再创业板行情中揭示。上市公司应当在整理期的前二十五个交易日内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股票将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在最后的五个交易日内每日发布一次股票将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上市公司股票终止上市。上市公司应当在股票终止上市后及时做好相关工作,以确保公司股份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四十五个交易日内可以进入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退市公司重新上市实施办法(2018年修订)》的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不接受公司股票重新上市的申请,公司股票被作出终止上市决定后,将不能重新上市。
    
    对于上述事项,公司将按照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看待市场变化,审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神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雾环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