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顺股份: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5-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浩律师(乌鲁木齐)事务所
    
    关于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二0二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法律意见书
    
    北京 ? 上海 ? 深圳 ? 杭州 ? 广州 ? 昆明 ? 天津 ? 成都 ? 宁波 ? 福州 ? 西安 ? 南京 ? 南宁 ?
    
    济南 ? 重庆 ? 苏州 ? 长沙 ? 太原 ? 武汉 ? 贵阳 ? 乌鲁木齐 ? 香港 ? 巴黎 ? 马德里 ? 硅谷
    
    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云台山街499号盛达广场15层 郵編:830000
    
    電話: (+86)(991) 3070688 傳真: (+86)(991)3070288
    
    網址:http://www.grandall.com.cn国浩律师(乌鲁木齐)事务所关于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二0二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法律意见书
    
    致: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国浩律师(乌鲁木齐)事务所(下称本所)接受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的委托,委派本所赵旭东律师、付洋律师出席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下称《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下称《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下称《公司章程》),按照律师行业公认的业务标准、道德规范和勤勉尽责精神,对有关的文件和事实进行核查与验证,现出具法律意见如下:
    
    一、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
    
    1、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5月6日分别在《上海证券报》、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刊登了《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的公告,该等公告载明了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会议召集人、召开时间、投票方式、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参加网络投票的操作流程、会议审议事项、会议出席对象、会议登记办法及其他事项等内容。
    
    2、公司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其中:
    
    (1)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于2020年5月22日北京时间14:50时在新疆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连街 52号公司四楼会议室如期召开。
    
    (2)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为公司股东提供了网络投票平台。
    
    二、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
    
    1、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
    
    经查验《股权登记日的股东名册》、《2020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签到册》、现场会议参会股东提供的相关股东资格证明资料及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关于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统计数据等资料,参加本次临时股东大会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数6人,参与投票的股份数为38,593,7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68%,其中:
    
    (1)参加现场会议并投票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数为 6 人,代表股份38,593,7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68%;
    
    (2)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人数为0人,代表股份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
    
    2、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根据公司提供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签到册》,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均为公司现任人员。
    
    三、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以现场记名投票及网络投票表决方式,表决了下列议案:
    
    1、《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
    
    2、《关于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
    
    2.1 本次发行股票的种类和面值
    
    2.2 发行方式和发行时间
    
    2.3 发行对象
    
    2.4 发行价格及定价原则
    
    2.5 发行数量及认购方式
    
    2.6 募集资金用途
    
    2.7 限售期
    
    2.8 本次非公开发行前滚存未分配利润的安排
    
    2.9 上市地点
    
    2.10决议有效期
    
    3、《关于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
    
    4、《关于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
    
    5、《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报告》;
    
    6、《关于公司未来三年(2020年-2022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
    
    7、《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摊薄即期回报的风险提示及采取填补回报措施和相关主体承诺的议案》;
    
    8、《关于胡晓玲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
    
    9、《关于战略投资者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
    
    10、《关于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议案》;
    
    11、《关于与战略投资者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12、《关于与特定对象胡晓玲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13、《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
    
    经查验《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表决票》、《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表决结果统计表(现场)》,并根据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的网络投票表决统计结果,上述第2、3、4、8、12项议案关联股东回避表决,其所持有股份亦未计入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上述议案均由参加表决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三分之二以上表决通过。
    
    四、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公司二0二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本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的表决方式、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以下无正文)
    
    本法律意见书以逐页加盖“国浩律师(乌鲁木齐)事务所”条形章并最后一页加盖本所印章为有效文本。
    
    国浩律师(乌鲁木齐)事务所
    
    负责人: 经办律师:
    
    温 晓 军
    
    年 月 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天顺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