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普股份: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5-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471 证券简称:厚普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8
    
    厚普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厚普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5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和
    
    《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聘任公司总经理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黄耀辉女士为公司总经理,聘任郭志成先生、钟骁先生、胡莞苓女士、林元华先生、王华玲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胡莞苓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罗碧云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上述人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时止。(上述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均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或财务总监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公司董事会秘书胡莞苓女士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28-63165919
    
    传真:028-63165919
    
    电子邮箱:hpgf@hqhop.com
    
    通信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康隆路555号
    
    公司原副总经理廖进兵先生、黄凌先生在本次换届后将不在公司担任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廖进兵先生持有公司股份77,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12%;黄凌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5,7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43%。廖进兵先生及黄凌先生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其所持股份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其承诺进行管理。
    
    公司董事会对廖进兵先生、黄凌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的工作及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情况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陈强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时止。(简历详见附件)
    
    陈强先生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需的专业能力,其任职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等有关任职资格的规定,并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陈强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28-63165919
    
    传真:028-63165919
    
    电子邮箱:hpgf@hqhop.com
    
    通信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康隆路555号
    
    特此公告。
    
    厚普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八日
    
    附件:简历
    
    1、黄耀辉女士
    
    黄耀辉女士,1970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荷兰商学院研究生毕业,获英国财务资深注册会计师及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等国际资格认证,同时为CIMA资深会员。2001年至2011年任湖南云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1年至2018年任燕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现任厚普智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四川厚普卓越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湖南厚普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公司董事、总经理。
    
    黄耀辉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2、郭志成先生
    
    郭志成先生,1963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曾任成都电视电器联合集团/成都无线电一厂生产处处长、经营发展部部长,成都倍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都倍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现任湖南厚普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沅江厚普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科瑞尔低温设备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公司副总经理。
    
    郭志成先生持有公司股份7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06%,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钟骁先生
    
    钟骁先生,1976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1999年7月至2002年1月任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三所技术工程师。2002年1月~2015年10月,历经理、总工程师、常务副总经理。2013年1月至2017年3月,担任成都科瑞尔低温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现任成都安迪生测量有限公司、成都安迪生精测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康博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公司董事。
    
    钟骁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37%,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
    
    人,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未受
    
    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4、胡莞苓女士
    
    胡莞苓女士,1979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金融硕士。历任成都华气厚普机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华气厚普机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管理人员、董事会办公室助理,2015年8月至2019年8月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胡莞苓女士持有公司股份7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92%,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董事会秘书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胡莞苓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5、林元华先生
    
    林元华先生,1971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工学博士。先后获得四川省青年科技奖、孙越崎青年科技奖、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等荣誉。2018年1月至2019年1月任重庆欣雨压力容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现任重庆欣雨压力容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副总经理。
    
    林元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6、王华玲女士
    
    王华玲女士,1974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法学本科学历,获律师资格证书、税务师资格证书、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曾任四川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董事、董事会秘书,四川省丝绸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四川宏达石油天然气工程有限公司法务。2017年1月至今就职于公司,现任液空厚普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监事,湖南厚普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公司总经理助理、营运管理部部长、法务合规部部长。
    
    王华玲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7、罗碧云先生
    
    罗碧云先生,1975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曾任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管理中心高级经理,湖南云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2019年1月至今就职于公司,现任公司财务总监、董事长助理。
    
    罗碧云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财务总监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8、陈强先生
    
    陈强先生,1993年0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本科学历,获英国剑桥大学高级金融管理职业资格认证。曾任职于广州市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部,2018年5月至今就职于公司,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陈强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陈强先生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和《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其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
    
    易所惩戒。陈强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厚普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