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 科A: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5-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证券代码:000002、299903 证券简称:万科A、万科H代
    
    公告编号:〈万〉2020-036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的通知于2020年5月11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书面送达各位监事。会议于2020年5月15日在深圳以现场方式举行,会议应到监事3名,亲自出席监事3名。监事会主席解冻主持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分别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暨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监事会决议提名栗淼和解冻(按姓氏拼音顺序)为第十届监事会的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第十届监事会监事任期三年,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根据有关规定,为了确保监事会的正常运作,第九届监事会的现有监事在新一届监事会产生前,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直至新一届监事会产生之日起,方自动卸任。
    
    此议案尚需提交2019年度股东大会以累积投票制方式进行投票表决。
    
    (二)审议通过《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登载的《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及修订对照表。
    
    此议案尚需提交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五日
    
    附件: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排名不分先后,按姓氏拼音排序)
    
    栗淼先生,1973年出生,现任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栗先生于1993年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会计系审计学专业,2009年获上海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栗先生曾在深圳南油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报业集团等企业工作;2010年9月-2016年12月,任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2016年12月至今任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栗先生目前兼任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份代码:000088)董事、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监事及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监事。
    
    解冻先生,1965年出生,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兼任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监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1987年毕业于南京工学院无线电系,获学士学位;1997年获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7年获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1992年加入万科,历任公司人事部经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公司副总经理、公司执行副总裁;2014年起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加入万科之前,解先生曾供职于中国深圳彩电总公司深圳RGB电子有限公司。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栗淼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解冻先生持有公司A股股份1,490,745股。除上述简历所披露的信息外,2位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与公司、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经查询“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
    
    息公布与查询平台”,其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