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垦农发: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5-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1952 证券简称:苏垦农发 公告编号:2020-022
    
    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968,696,426股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5月15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522号)核准,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垦农发”或“公司”)向社会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60,000,000股,并于2017年5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为 800,000,000 股,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1,060,000,000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涉及两名股东,分别为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垦集团”)、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转持一户,上述股东的锁定期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该部分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将于2020年5月15日起上市流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完成后,总股本为1,060,000,0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800,0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260,000,000股。
    
    2018年5月28日,公司实施201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17年末公司总股本 1,060,000,000 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转增 3 股,共计转增股本318,000,00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增加至1,378,000,0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968,696,426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409,303,574股。相关股东持有的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数量同比例增加,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变。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总股本为1,378,000,000股。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 A 股股票并上市前做出的承诺如下:
    
    农垦集团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所直接和间接持有的苏垦农发股份,也不由苏垦农发回购本次发行前所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所持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公司上市后六个月内如公司股票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六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持有公司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六个月;如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上述发行价作相应调整。若因本企业未履行上述承诺而获得收入的,所得收入归苏垦农发所有,本企业将在获得收入的五日内将上述收入支付给苏垦农发指定账户。如果因本企业未履行上述承诺给苏垦农发或者其他投资者造成损失的,本企业将向苏垦农发或其他投资者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根据《境内证券市场转持部分国有股充实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实施办法》,农垦集团在公司公开发行上市时,向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划转所持股份共计2,600万股,转增后增加至3,380万股。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转持一户持有的3,380万股转持股份承继农垦集团所承诺的锁定期义务,锁定期为自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不存在违反相关承诺的情况。
    
    四、本次解除限售股东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对其也不存在违规担保。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公司的保荐机构,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情况进行了核查,并发表如下核查意见:
    
    苏垦农发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已严格履行相关承诺;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和股东承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公司与本次限售股份有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对苏垦农发本次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968,696,426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5月15日;
    
    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单位:股
    
     序        股东       持有限售股  持有限售股占公  本次上市流 剩余限售
     号        名称          数量      司总股本比例     通数量    股数量
      1   江苏省农垦集团   934,896,426          67.84%   934,896,426    0
          有限公司
          全国社会保障基
      2   金理事会转持一    33,800,000           2.45%    33,800,000    0
          户
             合计          968,696,426          70.29% 968,696,426     0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后,公司股本结构的变化情况如下:
    
    单位:股
    
                                  本次上市前       变动数     本次上市后
    有限售条1、国有法人持有股份     968,696,426    -968,696,426           0
    件的流通2、其他                          0             0           0
    股份     合计                   968,696,426    -968,696,426           0
    无限售条A股                     409,303,574    968,696,426 1,378,000,000
    件的流通合计                    409,303,574    968,696,426 1,378,000,000
    股份
    股份总额                       1,378,000,000             0 1,378,000,000
    
    
    八、上网公告附件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9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苏垦农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