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科:关于增持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情况及下一阶段相关增持计划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5-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简称:南京高科 证券代码:600064 编号:临2020-020号
    
    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持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情况
    
    及下一阶段相关增持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持标的名称: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限售流通股A股股票。
    
    ?增持金额:前次增持计划截至2020年4月30日已到期,公司累计增持3.94亿元。2020年5月6日增持4,729.58万元,公司计划自2020年5月6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止,在增持价格不高于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最近一期披露的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每股净资产的前提下,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自有资金累计增持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不低于3亿元且不高于9亿元。
    
    ?风险提示:投资收益未达预期的风险、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一、前次增持计划实施结果
    
    根据2019年8月8日公司披露的《南京高科关于增持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及相关增持计划的公告》(临 2019-033 号),公司计划自2019年8月6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止增持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银行”)股份。截至2020年4月30日,上述增持计划已到期,公司以自有资金累计增持南京银行股份48,633,679 股,累计增持金额 3.94 亿元,占南京银行目前总股本的0.49%。
    
    二、本次增持概述
    
    1、本次增持主体: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2、本次增持实施前,公司持有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银行”)股份848,220,778股,占其总股本的8.48%。
    
    3、本次增持情况:基于对南京银行未来发展的信心和价值成长的认可,2020年5月6日,公司以自有资金4,729.58万元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南京银行股份 6,175,800股,占南京银行总股本的比例为0.06%,增持均价为7.66元/股。本次增持后,公司合计持有南京银行股份854,396,578股,占其总股本的8.54%。
    
    4、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授权管理层对公司所投项目中已在 A 股上市公司的股票根据市场情况择机运作,新增净投入资金不超过20亿元,授权期限到2021年6月30日。本次增持在上述授权范围内,且不属于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三、下一阶段相关增持计划
    
    1、增持目的:基于对南京银行战略投资的考虑和未来价值成长的认可。
    
    2、增持股份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
    
    3、增持股份的种类:南京银行无限售流通股A股。
    
    4、增持股份的价格和金额:在增持价格不高于南京银行最近一期披露的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每股净资产的前提下,累计增持不低于3亿元且不高于9亿元(含2020年5月6日已增持股份)。
    
    5、增持计划实施期限:鉴于公司是南京银行持股 5%以上的股东,综合考虑其公布定期报告等重大事项窗口期等影响,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为自本次增持之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止。
    
    6、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自有资金。
    
    四、增持标的的基本情况
    
    标的名称: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1996年2月
    
    目前总股本:1,000,701.6973万股
    
    注册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山路288号
    
    法定代表人:胡升荣
    
    经营范围: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和贴现;发行金融债券等。
    
    南京银行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数据及指标情况如下所示:
    
    表:南京银行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数据及指标情况
    
    单位:亿元
    
                项目              2019(年经1审2计月)31日20(20未年经3审月计3)1日
     资产总额                               13,434.35             14,821.19
     贷款总额                                5,688.64              6,296.41
     负债总额                               12,555.07             13,900.46
     存款总额                                8,499.16              9,411.76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股东权益                868.81                909.94
                项目                   2019年            2020年1-3月
                                      (经审计)          (未经审计)
     营业收入                                  324.42                100.33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24.53                 37.51
    
    
    (注:上述2019年度相关数据经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并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该事务所具有从事证券、期货业务资格。)
    
    五、增持计划对公司的影响
    
    南京银行近年来业绩稳健,公司作为其持股5%以上的股东与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增持计划是基于公司对南京银行战略投资的考虑和未来价值成长的认可,预计将对公司相关投资收益及与其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产生积极影响。
    
    六、增持计划的风险分析
    
    1、投资收益未达预期的风险:虽然南京银行具备了较强的竞争能力,但受到宏观经济形势、行业监管政策、资本市场走势等多种因素影响,南京银行的经营业绩可能未达预期,股价也可能在一定时期内波动,上述因素均可能导致本次增持的收益未达预期。
    
    2、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南京银行股价波动可能导致增持计划的实施时间和增持金额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七、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南京银行股份。
    
    2、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后续增持计划实施相关的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〇年五月七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京高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