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安: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4-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654 证券简称:*ST中安 公告编号:2020-029
    
    债券代码:136821 债券简称:16中安消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
    
    ? 本次担保金额人民币 1,900 万元,中安消旭龙已实际为公司提供担保的金额为人民币9,006.98万元
    
    ?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因包括公司债券在内的部分债务逾期,公司存在逾期担保情形(含16中安消债券)。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为满足运营资金的需求,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神农架林区阳日镇长青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青矿业”)签订 20,000 万元融资担保合同,由全资子公司中安消旭龙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安消旭龙”)承担共同连带偿还责任,并以中安消旭龙在正常经营活动中产生的约9,000万元应收账款提供质押担保,详见公司公告(公告编号:2019-080)。近日公司与长青矿业签订借款展期协议,对其中涉及的 1,900 万元借款展期至2021年3月20日。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名称: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1322013497
    
    法定代表人:吴博文
    
    注册资本:128302.099200万人民币
    
    住所:上海市普陀区丹巴路28弄5、6号一楼
    
    经营范围: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软件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数据处理,企业管理咨询,物业管理,机电安装建设工程施工,建筑智能化建设工程专业施工,销售机械设备、五金交电、电子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有关财务及更多信息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中安科2019年年度报告》、《中安科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
    
    (二)被担保人与上市公司关联关系
    
    担保人中安消旭龙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截至本公告日,公司通过中安消技术有限公司间接持有中安消旭龙100%股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原合同项下涉及的1,900万元借款将延期至2021年3月20日,担保形式不变,仍由全资子公司中安消旭龙承担共同连带偿还责任,并以中安消旭龙在正常经营活动中产生的约9,000万元应收账款提供质押担保。
    
    四、董事会意见
    
    本次担保事项涉及金额在公司年度融资担保授权范围内,因此无需另行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详见公告(公告编号:2019-024、2019-029)。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目前,公司对外担保均为对下属子公司的担保,担保总额为1,029,000,000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28.39%。因包括公司债券在内的部分债务逾期,公司存在逾期担保情形(含16中安消债券)。
    
    特此公告。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29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中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