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车:八届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4-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166 证券简称:福田汽车 编号:临2020—048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19年12月28日,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电子邮件、传真和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发出了关于召开公司八届二次董事会的预通知。
    
    2020年3月23日,公司以电子邮件、传真和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发出了关
    
    于召开2019年度董监事会的补充通知。
    
    2020年4月13日,本公司以电子邮件、传真和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发出了八届二次董事会的议案。公司八届二次董事会于2020年4月23日在公司1号楼109会议室以现场结合视频方式召开。张夕勇董事长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应到董事11名,实到董事11名,其中现场参会董事4名,以视频方式参会董事7名。
    
    9名监事、董事会秘书、监事会秘书及部分高管人员以现场结合视频方式列席了会议。
    
    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全体出席会议的董事对相关议案进行了审议,董事会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下列议案:
    
    1、《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3、《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公司2019年度母公司未分配利润余额为-681,478,446.79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中第五条“本所鼓励上市公司每年度均实施现金分红,但存在累计未分配利润为负等特殊情形的除外”以及第二十一条“上市公司在确定可供分配利润时应当以母公司报表口径为基础”的规定,不具备分红条件,因此,2019年度公司不进行利润分配。
    
    ﹝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第八条规定:“上市公司以现金为对价,采用集中竞价方式、要约方式回购股份的,当年已实施的股份回购金额视同现金年12月31日前,已回购金额共计383,767,860.64元,视同现金分红383,767,860.64元。﹞
    
    该议案已经独立董事、董事会审计/内控委员会审核,同意该议案。
    
    4、《2019年度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2019年度公司不进行公积金转增股本。
    
    该议案已经董事会审计/内控委员会审核,同意该议案。
    
    5、《2020年度经营计划》
    
    2020年,确保实现销量56万辆(含欧曼),营业收入450亿元(上市公司口径)。
    
    6、《2020年度高级管理人员经营业绩考核方案》
    
    该议案已经独立董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核,同意该议案。
    
    7、《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该议案已经董事会审计/内控委员会审核,同意该议案。
    
    《2019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将同时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8、《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的议案》
    
    该议案已经董事会审计/内控委员会审核,同意该议案。
    
    9、《关于续聘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公司财务及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续聘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2020年的财务审计单位,进行会计报表审计、净资产验证及其它相关咨询服务,聘期为一年,报酬为人民币360万元(不含税)。
    
    续聘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2020年内控审计机构,聘期一年,报酬为70万元(不含税)。
    
    该议案已经独立董事及董事会审计/内控委员会审核,同意该议案。
    
    具体情况详见临2020- 050号公告,该公告将同时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10、《2020年度独立董事费用预算的议案》
    
    2020年独立董事预算费用总计70万元,其中,独立董事津贴30万元,审计费用25万元,活动经费15万元。
    
    11、《2019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9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将同时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12、《2019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该议案已经董事会审计/内控委员会审核,同意该议案。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将同时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将同时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13、《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该议案已经独立董事及董事会审计/内控委员会审核,同意该议案。
    
    具体情况详见临2020- 051号公告,该公告将同时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14、《关于计提2019年度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该议案已经独立董事及董事会审计/内控委员会审核,同意该议案。
    
    具体情况详见临2020-052号公告,该公告将同时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以上第一项、第二项、第三项、第四项、第七项、第九项、第十项议案尚需提交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会议还听取了《2019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审计/内控委员会关于会计师事务所2019年度审计工作的总结报告》、《2019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和《审计/内控委员会2019年度履职情况报告》,其中《2019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尚需提交2019年度股东大会听取。
    
    (二)《关于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该项议案。
    
    具体情况详见临2020-052号公告,该公告将同时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三)上网公告附件
    
    附件1:2019年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附件2:2019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附件3:审计/内控委员会2019年履职情况报告
    
    附件4:2019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附件5: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2019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鉴证报告》
    
    附件6:保荐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2019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核查报告》
    
    附件7:2019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附件8:独立董事关于公司对外担保的专项说明及独立意见
    
    附件9:独立董事关于其他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四月二十四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福田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