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万恒:关于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暨临时停牌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4-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241 股票简称:时代万恒 编号:临2020-013
    
    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暨临时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2020
    
    年4月24日停牌一天。? 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2020年4月27日? 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的股票简称:*ST时万;股票代码:600241
    
    (不变);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股票将在风险警示板交易。一、股票种类简称、证券代码以及实施风险警示的起始日(一)股票种类与简称: A股股票简称由“时代万恒”变更为“*ST时万”。
    
    (二)股票代码仍为“600241”。
    
    (三)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2020年4月27日。
    
    二、实施风险警示的适用情形
    
    公司2018年度、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均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2019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三、实施风险警示的有关事项提示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4月24日停牌1天,2020年4月27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被实施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将在风险警示板交易。
    
    四、公司董事会关于争取撤销风险警示的意见及主要措施
    
    为争取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董事会将采取以下主要措施以实现2020年扭亏为盈的经营目标:
    
    1.公司将对资源进行合理优化、整合,进一步聚焦新能源电池产业,深耕细分市场,培育核心竞争力。
    
    2.进一步拓展融资渠道,增强资金保障能力,防范因疫情影响导致的现金流断裂风险。
    
    3.继续推动降本增效,加强成本费用管理,提升运营质量,确保公司可持续发展。
    
    4.利用信息化手段进一步完善内控体系建设,加强内部控制,优化业务流程,提高公司规范化运作水平。
    
    5.严格执行预算管理制度,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管理及控制,规范经营决策程序及经营行为,防范经营风险。
    
    6.优化人才结构,根据经营需要积极引进紧缺型人才,填补业务短板;建立有效的薪酬考核激励制度,为公司业务高效运营保驾护航。
    
    通过以上措施的实施能否达成预期目的,尚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五、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或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
    
    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4.1.1条等相关规定,若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仍为负值,公司股票将可能被暂停上市。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实施风险警示期间,公司接受投资者咨询的联系方式如下:
    
    (一)联系人:庄绍英、曹健
    
    (二)联系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港湾街7号
    
    (三)咨询电话:0411-82357666、82357756
    
    (四)电子邮箱:600241@shidaiwanheng.com
    
    特此公告。
    
    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2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时代万恒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