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飞光电: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4-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303 证券简称:聚飞光电 公告编号:2020-015
    
    深圳市聚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公告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深圳市聚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飞光电”、“发行人”或“公司”)和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金证券”或“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暂行办法》《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44号])《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转换公司债券业务实施细则(2018年12月修订)》(以下简称“《实施细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上市业务办理指南(2018年12月修订)》等相关规定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可转债”或“聚飞转债”)。
    
    本次公开发行的可转债将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请投资者认真阅读本公告及深交所网站(www.szse.cn)公布的《实施细则》。
    
    根据《深圳市聚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聚飞光电及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委托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15日(T+1日)主持了聚飞转债网上发行中签摇号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有关单位代表的监督下进行,摇号结果经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公证处公证。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末尾位数                           中签号码
        末四位数    7477
        末六位数    465733,965733,116059
        末七位数    3602824,1602824,5602824,7602824,9602824,8683950
        末八位数    71851381,21851381,33040382
        末九位数     149508084,024508084,274508084,399508084,524508084,
                      649508084,774508084,899508084
        末十位数    1026067966,2869799564,0968581268
    
    
    凡参与聚飞转债网上申购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400,129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张(1,000元)聚飞转债。
    
    特此公告。
    
    发行人:深圳市聚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4月15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聚飞光电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