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宏股份:关于公司所属行业分类变更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4-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803 证券简称:吉宏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7
    
    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所属行业分类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行业分类变更情况
    
    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自2017年以来借助高速发展的互联网力量,通过自建团队设立厦门市吉客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收购北京龙域之星科技有限公司股份等方式切入具有广阔发展前景和巨大市场空间的互联网业务领域,公司已由国内包装行业知名企业逐步成长为“线上+线下”互联网营销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互联网To B端(精准营销广告)和To C端(精准营销跨境电商),以及线下为客户提供全案包装设计及营销服务。根据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互联网业务的营业收入占总营业收入的 56.64%,为公司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 年修订)第2.2条规定,当公司某类业务的营业收入比重大于或等于50%,则将其划入该业务相对应的类别。根据上述规定,结合公司业务发展实际情况,公司向中国上市公司协会递交上市公司行业分类变更申请。
    
    经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分类专家委员会确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并披露的《2020年1季度上市公司行业分类结果》显示,公司所属行业分类变更为:互联网和相关服务(I64)。
    
    变更前后行业分类情况如下:
    
        项目                 变更前                       变更后
                   行业代码       行业类别        行业代码      行业类别
      行业分类                 印刷和记录媒介                 互联网和相关
                       C23           复制业            I64            服务
    
    
    二、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发布的《2020年1季度上市公司行业分类结果》。
    
    特此公告。
    
    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4月15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吉宏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