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莲花: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3-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019年度,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制度的规定,切实履行股东赋予的董事会职责,勤勉尽责地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公司董事会2019年度的相关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董事会2019年度工作回顾
    
    (一)2019年度董事会召开情况及股东大会决议执行情况
    
    1、2019年董事会共召开7次会议,会议及决议内容如下:
    
    (1)2019年3月15日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等五个议案。
    
    (2)2019年4月25日召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等十五个议案。
    
    (3)2019年6月10日召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河南省项城佳能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4)2019年8月19日召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等六个议案。
    
    (5)2019年9月19日召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债权债务重组的议案》、《公司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
    
    (6)2019年9月29日召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报请项城市人民政府进行土地收储的议案》。
    
    (7)2019年10月29日召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公司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2、董事会对股东大会决议及其执行情况。
    
    报告期内共召开2次股东大会,董事会根据《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公司章程》的要求,严格履行股东大会赋予的职权,诚信尽责地执行了股东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
    
    (二)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履职情况
    
    2019年度,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积极开展工作,认真履行职责。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要审议了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等定期报告,并对会计政策变更、聘任审计机构等相关事项提出专业意见和建议。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完成了对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年度薪酬的考核工作。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根据公司所处的行业环境、市场形势,对公司的发展战略进行了较为 系统的规划研究,并对公司发展战略及未来重点工作的实施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秉着勤勉尽责的态度履行职责,在对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选任及资质审核等过程中,未发现《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禁止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二、董事会2020年度工作计划
    
    2020年,公司董事会将继续努力,本着勤勉尽责的态度,依法行使职权,扎实做好公司经营决策和发展工作,不断提高公司治理和经营管理水平;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强化人才队伍的整体建设。
    
    严格遵守信息披露规则,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继续做好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参加监管部门培训的组织工作,进一步提高董事、监事、高管人员的合规意识和履行职务的能力。
    
    进一步提升公司规范化治理水平,遵循监管部门的监管新思路、新要求,结合公司做大做强的战略目标,不断完善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经营层的治理水平和科学决策程序,对经营层工作进行有效及时的检查与督导,推进公司规范化运作水平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31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莲花健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