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纺织A:关于公司涉及仲裁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3-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045、200045 证券简称:深纺织A、深纺织B 公告编号:2020-21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涉及仲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被申请人”)于2020年3月9日收到深圳国际仲裁院送达的2020深国仲受452号-《2仲裁通知》及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江集团”或“申请人”)作为申请人提出的《仲裁申请书》,并于2020年3月11日披露了《关于公司涉及仲裁的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2020-07号公告。2020年3月26日,公司收到深圳国际仲裁院送达的2020深国仲受452号-3《关于延长仲裁员指定期限的通知》。现将本次仲裁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仲裁案件的基本情况
    
    (一)本次仲裁当事人
    
    申请人: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
    
    被申请人: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仲裁机构:深圳国际仲裁院
    
    (三)仲裁机构所在地:深圳
    
    (四)《仲裁通知》落款日期:2020年3月5日
    
    (五)《仲裁申请书》所载申请人的请求事由
    
    申请人认为,受制于被申请人及其实际控制的深圳市盛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波光电”)仍在实施的全资国有企业管理体制,申请人在增资后实际上根本无法主导盛波光电的经营管理,无法发挥申请人在体制、机制、产业、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及行业整合的成功经验,更无法按预期实现盛波光电的产线联动、产业整合和资源整合工作,导致《合作协议》的合同目的根本无法实现,申请人进行业绩承诺和利润补足的合同基础荡然无存。在此情况下,若继续履行《合作协议》项下的业绩承诺补足义务对申请人明显不公平且不能实现合同目的。
    
    (六)《仲裁申请书》所载申请人的仲裁请求
    
    1、裁决对《合作协议》进行如下变更:
    
    (1)删除《合作协议》原第3.1条,相关尚未履行的权利义务不再履行;
    
    (2)删除《合作协议》原第6.4条,相关尚未履行的权利义务不再履行;
    
    2、裁决被申请人承担本案仲裁费及仲裁庭的实际开支费用。
    
    申请人保留进一步修改仲裁请求的权利。
    
    二、本次仲裁案件的进展情况
    
    深圳国际仲裁院于2020年3月23日收到申请人提交的书面申请,因本案争议复杂以及特殊疫情背景,申请人需要额外时间与被申请人协商沟通本案程序事项,故申请延长本案指定仲裁员的期限。深圳国际仲裁院研究认为申请人的请求合理,请双方当事人于2020年3月30日前将仲裁员指定结果书面通知深圳国际仲裁院。因此,公司自2020年3月9日收到仲裁通知起15日内指定仲裁员延期至2020年3月30日前指定仲裁员,并将结果书面通知深圳国际仲裁院。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仲裁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深圳国际仲裁院深国仲受452号-3《关于延长仲裁员指定期限的通知》。
    
    特此公告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三月二十八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纺织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