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汾酒: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3-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809 证券简称:山西汾酒 公告编号:临2020-003
    
    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公司于2020年3月20日以书面和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关于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0年3月24日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秋喜董事长主持,应到董事十七名,实到董事十六名,刘卫华副董事长因公出差请假。公司监事会成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对山西杏花村竹叶青酒营销有限责任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
    
    为全面推动竹叶青大健康产业项目落地,加速推进竹叶青的改革发展进程,打造“中药材平台+竹叶青数字化供应链平台+资本平台”的竹叶青大健康产业特色发展集群,会议同意以现金方式对全资子公司山西杏花村竹叶青酒营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竹叶青公司”)增资6亿元,增资完成后注册资本为6.6亿元。注入资金将用于竹叶青品牌建设投入、市场渠道投入、新品研发投入以及特色中药材创新板块投入,并对竹叶青全产业链进行产供销研一体化的数字化提升。
    
    该项目将有效促进竹叶青酒市场规模持续扩张,品牌价值不断提升。未来,竹叶青坚持打造“草本健康”引领自然健康生活的全产业链体系,联合打造竹叶青生态种植、旅游、康养基地,形成集群化发展效应,全方位服务消费者的健康诉求。
    
    酒类市场与健康类食品、饮品市场属于完全竞争性市场,随着中国制造业持续升级,市场竞争逐渐进入白热化的整合阶段,因此,本项目面临一定的市场竞争风险。公司计划通过细分市场、产品差异化重塑、拓展新圈层、强化“事业合伙人”制等举措降低市场竞争风险。
    
    同意票1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2、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山西杏花村竹叶青酒营销有限责任公司<章程>的议案》。
    
    修订内容如下:
    
    (1)竹叶青公司名称变更为:山西杏花村竹叶青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注册核准为准)
    
    (2)竹叶青公司注册地址变更为: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长风街132号
    
    (3)竹叶青公司经营范围变更为:竹叶青、竹叶春、玫瑰汾酒、白玉汾酒及其它保健酒、配制酒、露酒的生产、销售,副产品酒糟、生产用原辅材料和包装材料的销售;普通道路货物运输;塑料制品加工销售;技术及货物进出口(不含国家限制类)。酒类高新技术及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应用;投资办企业及相关咨询服务;生物与医药、生物工程及生物制品研制、开发、销售;卫生产品、保健(食)品、药品的科技研究与开发;中药材投资;电子商务。(经营范围以工商核准为准)
    
    同意票1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3月25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西汾酒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