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九届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3-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717 证券简称:天津港 公告编号:临2020-011
    
    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九届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召开情况
    
    公司九届三次董事会于2020年3月23日以现场会议结合视频会议方式召开,现场会议在天津港办公楼403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8名,空缺一席待增补。董事孙彬、独立董事席酉民、祁怀锦、杜庆春以视频会议方式参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焦广军先生主持。会议的通知、召开、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通过《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审议通过《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审议通过《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总裁工作报告》。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6.审议通过《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7.审议通过《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8.审议通过《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9.审议通过《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预算报告》。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0.审议通过《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详见《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14)。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1.审议通过《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及支付会计师事务所报酬的议案》。
    
    详见《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16)。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2.审议通过《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和追溯调整的议案》
    
    详见《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前期会计差错及追溯调整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15)。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3.审议通过《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有关事项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定于2020年4月28日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4.审议通过《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
    
    推荐安国利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本议案在提交董事会审议前,已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通过。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第1、2、3、4、8、9、10、11、14项议案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三、上网公告附件
    
    1.独立董事关于对外担保情况的专项说明及独立意见
    
    2.独立董事关于九届三次董事会有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3日
    
    
    附件:董事候选人简历
    
    安国利:男,1969年12月出生,正高级工程师。曾任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安全总工程师、安监部部长,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安监部部长,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天津津港汇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港设施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天津港设施管理服务公司总经理,天津津港基础设施养护运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综合办公室主任、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董事会秘书,天津港航发展咨询有限公司董事
    
    长、总经理。现任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津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