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九有: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3-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462 证券简称:*ST九有 编号:临2020-017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23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协议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20】0267号)(以下简称“《问询函》”),问询函的具体内容如下:
    
    今日,公司提交披露了与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科技”)签订框架合同的公告。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7.1条等规定,请公司对以下事项作进一步补充披露:
    
    一、根据公告,公司签订本框架协议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与相关风险,包括:该协议仅为指导双方合作的框架性文件,后续还需在符合双方的业务审批条件和办理程序的前提下进行,相关协议期限、授权金、授权内容等均需另行商议签订补充协议,目前公司与协议相关的主题商业尚未建成,公司自身货币资金较少等。请公司充分说明存在的重大不确定性并提示风险。
    
    二、公告称,公司可以在框架合同约定的授权范围内使用QQfamily的LOGO、名称、注册商标(如有)以及形象内容,用于开发、建设及运营相应的主题商业体,其中具体授权内容以腾讯科技指定的素材为准,另行以补充协议的方式进行约定或以腾讯科技电子邮件确认为准,该授权为非独家授权。请公司补充披露:(1)本次授权所涉及的主要事项均未明确的情况下签署框架协议的主要考虑,是否为腾讯科技开展此类业务的商业惯例;(2)腾讯科技已经对外授权的QQfamily相关内容的使用情况,是否存在类似的主题乐园;(3)腾讯科技上述授权是否存在对被授权方资金实力、资质、运营状况等条件的要求,公司是否符合相关条件。
    
    三、公告称,公司将运营以游戏体验、体育竞技、艺术表演和文化影视为核心的万余平米大型室内主题乐园。根据 2019 年三季报,公司货币资金仅为1182.41万元。请公司补充披露:(1)公司运营室内主题乐园的主要考虑、具体规划、投资进度等;(2)目前运营室内主题乐园的可行性,包括资金、资质、场地、人员等;(3)拟运营主题乐园的决策是否经过了论证,是否审慎,后续实施是否需要经过董事会、股东大会等决策程序。
    
    四、目前,因公司2018年年报被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已经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主要经营主体润泰供应链已经失去控制,内控存在较大缺陷。公司2019年业绩预告显示,预计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10万元左右。请公司充分提示目前存在的暂停上市风险和经营状况风险等。
    
    五、请公司核查近期董监高以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的二级市场交易情况,并提交内幕知情人名单,供我部进行交易核查。
    
    请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高度重视本函所涉事项,勤勉尽责,审慎履职。请公司收到本函后立即对外披露,并于3个交易日内书面回复我部,同时对外披露。
    
    公司正在组织各方积极开展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公司将根据问询函的具体要求,就上述事项予以回复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九有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