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精密:对外担保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3-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426 证券简称:胜利精密 公告编号:2020-034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了促进子公司的生产发展,解决生产经营所需资金的需求,进一步提高其经济效益,根据子公司的实际情况,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利精密”或“公司”)拟为全资子公司南京德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德乐”)进行担保,具体情况如下: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南京德乐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包括贷款、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保函等信用品种)提供信用担保,担保金额为不超过50,000万元人民币,担保期限自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本次担保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方的基本情况
    
    南京德乐成立于2004年3月27日,注册资本51,500万元,住所位于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699-1号徐庄软件产业基地,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经营范围为研发、设计、生产、销售:通讯产品、计算机软硬件、计算系统集成产品、数码产品、通信网络物理连接分配产品、以光通信网络建设维护使用为主的仪器仪表产品、新能源应用集成产品、节能减排应用集成产品。南京德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区域领先的移动通信渠道服务商。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南京德乐的资产总额为2,304,161,109.46元,负债 总 额 为 1,117,856,426.87 元,资 产 负 债 率 为 48.51% ,净 资 产 为1,186,304,682.59元,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0,083,755,166.42元,实现利润总额101,255,426.91元,净利润75,097,938.35元(上述数据已经审计)。
    
    截至2019年9月30日,南京德乐的资产总额为2,443,258,076.40元,负债总额为1,291,959,989.09元,资产负债率为52.88%,净资产为
    
    1,151,298,087.31元,2019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5,097,435,852.24元,实现
    
    利润总额-49,865,249.42元,净利润-37,990,533.43元(上述数据未经会计师
    
    事务所审计)。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为南京德乐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包括贷款、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保函等信用品种)提供信用担保。
    
    担保方式:信用担保。
    
    担保金额:不超过50,000万元人民币。
    
    担保期限: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四、董事会意见
    
    1、担保原因
    
    为了促进子公司的生产发展,保证其开展业务的经营需要,解决生产经营所需资金的需求,进一步提高其经济效益。
    
    2、对被担保人偿债能力的判断
    
    经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董事会认为:公司上述担保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中国银监会联合下发的《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证监发2005120号)的规定,且被担保对象经营稳定,具备偿还债务能力。因此,董事会认为上述担保行为不会损害公司利益,公司此次为其提供信用担保的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制的范围之内,不会对公司及子公司产生不利影响,董事会一致同意公司为南京德乐提供信用担保,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具体事宜。
    
    五、累计对外担保的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担保有效期内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额累计额度为721,850万元,占公司2018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90.82%;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实际对外担保金额为202,175万元,占公司2018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25.44%。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未发生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1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胜利精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