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海金属:关于子公司巢湖云海镁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1000万只方向盘骨架项目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3-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182 证券简称:云海金属 公告编号:2020-13
    
    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巢湖云海镁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
    
    1000万只方向盘骨架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巢湖云海镁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1000万只方向盘骨架项目的议案》。现将拟投资的项目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投资概述
    
    2019年11月5日,巢湖云海镁业有限公司成立了分公司—“巢湖云海镁业有限公司精密制造分公司”(以下简称“巢湖精密”),根据实际经营情况及战略发展,巢湖精密拟投资建设年产1000万只方向盘骨架项目。
    
    1.审议程序:拟投资项目已于2020年3月16日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以及公司相关制度的规定,该投资项目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尚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2.该项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3. 巢湖精密系公司全资子公司的分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4.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二、投资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年产1000万只方向盘骨架项目
    
    投资总额:20,701万元
    
    项目实施主体:巢湖云海镁业有限公司精密制造分公司
    
    项目实施地点:安徽省巢湖市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项目建设内容:建设规模为年产1000万只方向盘骨架项目及相关配套生产设施的建设。
    
    经济效益:
    
    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年净利润为3,993万元,投资回收期为5.96年(含建设期)。(本项目的财务效益分析是根据当前的行业发展及产业环境等做出的预测,不代表公司对未来的效益承诺,未来项目的实施和效益情况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投资方情况
    
    公司名称:巢湖云海镁业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成立时间:2008年8月11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1006789117642
    
    住所:巢湖市夏阁镇云华大道与万家山路交叉口
    
    法定代表:梅小明
    
    注册资本:22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镁合金产品及金属镁、白云石等副产品的生产和销售、铝合金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以上产品设备和辅料的制造和销售;轻金属制品和材料的研发及销售;精密制造及相关模具和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镁、铝废料回收;再生资源回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名称:巢湖云海镁业有限公司精密制造分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成立时间:2019年11月5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181MA2U95JCX3
    
    住所:安徽省巢湖市安徽居巢经济开发区夏阁园区云华大道与万家山路交叉口
    
    负责人:梅其民
    
    经营范围:轻金属制品和材料的研发及销售;精密制造及相关模具和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巢湖云海镁业有限公司总资产为:129,113.29万元,净资产为:70,511.44万元;营业收入:106,125.95万元;净利润为:12,386.58万元(经审计)。
    
    四、项目投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项目建设地点紧邻“巢湖云海”生产线,可以减少原料供应的物流运输成本;还可以通过生产流程的直接对接,节省镁合金原材料的工序环节,减少熔炼镁合金过程中的能源投入和原材料的氧化消耗,降低循环利用成本。
    
    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安徽巢湖,区位优势明显,位于长三角腹地、“合芜宁”金三角中心。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可以实现公司“长三角”生产基地的战略布局,辐射长三角地区的汽车、消费电子等目标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并降低运输成本、提升价格竞争力。
    
    2.风险提示:本次投资由自有资金解决,建设过程中的资金筹措、信贷政策的变化、融资渠道的通畅程度将一定程度影响项目的实施进度。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3月1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宝武镁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