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海金属:关于公司投资建设年产15万吨高性能铝合金棒材、5万吨铝合金和5万吨铝镁挤压型材项目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3-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182 证券简称:云海金属 公告编号:2020-12
    
    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投资建设年产15万吨高性能铝合金棒材、5
    
    万吨铝合金和5万吨铝镁挤压型材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 年 3 月 3 日披露了《云海金属:关于公司与政府签订厂区搬迁框架协议的公告》(编号2018-22),披露了公司与南京市溧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以下简称“管委会”)通过友好协商,参照溧水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的有关规定,就公司搬迁、项目选址、规划设计、建设计划、投资建设等事宜,签订搬迁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厂区(住所为溧水经济开发区)厂区全部搬迁至溧水区东屏镇。
    
    2019 年 3 月 26 日,公司与南京溧水经济技术开发总公司(以下简称“开发总公司”)签署了《开发区项目收储合同》(以下简称“合同”)。合同确定了搬迁补偿金额及搬迁时间等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公司签订溧水开发区厂区搬迁补偿协议的公告》(编号2019-19)。
    
    根据上述相关协议,本次搬迁为先建后拆,为不影响公司生产的连续性,保证公司和股东利益,公司参照现有产能,考虑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并参考未来市场需求等相关因素,综合考虑,拟在溧水区东屏镇开发区(新搬迁厂址)投建投资建设年产15万吨高性能铝合金棒材、5万吨铝合金和5万吨铝镁挤压型材项目。项目投资总额80,000万元人民币,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年净利润为7,312万元,投资回收期为6.92年(含建设期)。
    
    1.董事会审议情况
    
    《关于公司投资建设年产15万吨高性能铝合金棒材、5万吨铝合金和5万吨铝镁挤压型材项目的议案》已于2020年3月16日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以及公司相关制度的规定,该议案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尚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2.该项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3.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二、投资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年产15万吨高性能铝合金棒材、5万吨铝合金和5万吨铝镁挤压型材项目
    
    投资总额:80,000万元
    
    项目实施主体: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实施地点:溧水区东屏镇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项目建设内容:年产15万吨高性能铝合金棒材、5万吨铝合金和5万吨铝镁挤压型材项目及相关配套生产设施的建设。
    
    经济效益:
    
    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年净利润为7,312万元,投资回收期为6.92年(含建设期)。(本项目的财务效益分析是根据当前的行业发展及产业环境等做出的预测,不代表公司对未来的效益承诺,未来项目的实施和效益情况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投资方情况
    
    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住所:南京市溧水经济开发区秀山东路9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100135786805X
    
    法定代表人:梅小明
    
    注册资本:64642.2538万元
    
    企业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成立日期:1993年11月30日
    
    经营范围:金属镁及镁合金产品、金属锶和其它碱土金属及合金、铝合金的生产和销售;镁、铝制品的生产和销售;铝、镁废料回收;以上产品设备和辅料的制造、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上述经营范围中涉及国家专项审批规定的,需办理审批后方可经营;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512,111.22万元,净资产为:267,246.22万元;营业收入:557,205.83万元;净利润为:91,037.04万元(经审计)。
    
    四、项目投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专业从事合金材料的研发、生产及加工,拥有业内领先的研发及生产能力,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和技术;利用本次搬迁契机,进行设备升级改造,实施新技术,提高生产效率,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推进实现公司区域发展战略。
    
    2.本次投资由公司自有资金解决,不会对公司的财务及经营产生不良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3.投资存在的风险:该项目受相关产业政策、市场环境等多种因素影响,效益情况等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3月1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宝武镁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