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第七届监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3-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代码:600015 A股简称:华夏银行 编号:2020—07
    
    优先股代码:360020 优先股简称:华夏优1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第七届监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20年3月12日在华夏银行大厦三层第七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20年3月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到监事9人,现场出席监事1人,电话连线出席监事8人,有效表决票9票。到会监事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由孙彤军监事主持,经与会监事审议,做出如下决议:
    
    审议并通过《关于提名第八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提名华士国先生、丁召华先生为第八届监事会股东监事候选人,林新先生、武常岐先生、马元驹先生、祝小芳女士、赵锡军先生为第八届监事会外部监事候选人。职工监事4名,由本行职工代表大会另行选举产生。
    
    会议同意将上述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监事会对李连刚先生、田英女士、成燕红女士、李琦先生、王立英女士在担任本行监事期间所展现的敬业精神和对本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特此公告。
    
    附件:第八届监事会股东监事和外部监事候选人简历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3月14日
    
    附件
    
    第八届监事会股东监事和外部监事候选人简历
    
    华士国,男,1971年10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工程师。曾任云南红塔滇西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昆明红塔木业副总经理、总经理;云南红塔集团有限公司物业管理科副科长、机电建材科副科长;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融资产部部长助理。现任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融资产部副部长。
    
    丁召华,男,1973年12月出生,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曾任润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区域财务总监、区域总经理、集团财务总监。现任润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
    
    林 新,男,1966年10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律师。曾任中国法律事务中心律师、北京市众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现任北京市众明律师事务所律师。
    
    武常岐,男,1955年6月出生,博士学历,教授。曾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学位项目中心主任、副院长,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兼职教授。现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战略管理学教授;北京大学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北京大学光华领导力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大学国际经营管理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讲席教授。
    
    马元驹,男,1957年3月出生,博士研究生,教授。曾在广东省珠海市广播电视大学从事会计教学和科研工作。现任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院教授。
    
    祝小芳,女,1963年6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副教授。曾任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助理研究员;中国经济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世界银行转贷部项目经理;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直接投资部副总经理;英联投资有限公司高级投资经理;亚洲开发银行中国外债国际专家组项目顾问;Aureos 中国投资委员会主席。现任中国人民大学汉青高级经济金融研究院特聘讲座教授,CFC高级讲师。
    
    赵锡军,男,1963年8月出生,博士研究生,教授。曾任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系助教、讲师;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金融系主任;中国证监会国际部研究员(借调);中国人民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副院长。现任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资本市场研究院联席院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夏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