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特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3-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009 证券简称:北特科技 公告编号:2020-017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特科技”或“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3月10日上午10点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举行。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20年3月1日以邮件形式发出并电话告知。会议由董事长靳坤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5人,实际出席董事5人,公司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授信总额度的议案》
    
    为了满足公司生产经营需求,公司及所属子公司拟申请金融机构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59,900万元,具体如下:
    
                     2020年度公司计划申请授信如下:                   金额(万元)
       1  公司拟向上海农商银行申请银行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8亿元或      28,000
          等值的其它货币(原审批通过的授信额度为不超过人民币1.7亿元)
       2  公司拟向浙商银行申请银行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或等值      15,000
          的其它货币(原审批通过的授信额度为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
          公司拟向上海银行申请银行流动资金贷款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
       3  1.5亿元或等值的其它货币(原审批通过的授信额度为不超过人民币    15,000
          1.5亿元)
       4  公司拟向宁波银行申请银行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或等值的      10,000
          其它货币(原审批通过的授信额度为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
       5  公司拟向民生银行申请银行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0.6亿元或等值      6,000
          的其它货币(原审批通过的授信额度为不超过人民币0.6亿元)
       6  公司拟向广发银行申请银行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0.5亿元或等值      5,000
          的其它货币(原审批通过的授信额度为不超过人民币0.5亿元)
       7  公司拟向花旗银行申请银行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0.7亿元或等值      7,000
          的其它货币(原审批通过的授信额度为不超过人民币0.7亿元)
       8  公司拟向光大银行申请银行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0.5亿元或等值      5,000
          的其它货币(原审批通过的授信额度为不超过人民币0.5亿元)
       9  公司拟向北京银行申请银行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0.7亿元或等值      7,000
          的其它货币(原审批通过的授信额度为不超过人民币0.7亿元)
      10  公司拟向建设银行申请银行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0.9亿元或等值      9,000
          的其它货币(原审批通过的授信额度为不超过人民币0.6亿元)
      11  公司拟向中国银行澳门分行申请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4亿元或      14,000
          等值的其它货币,期限不超过3年(包含3年)。
      12  公司拟向其他金融机构(包括但不限于银行、融资租赁、信托等)申请   38,900
          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89亿元或等值的其它货币
                                     合计:                              159,900
    
    
    以上授信的授信品种包括但不限于借款、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保函、备用信用证、贸易融资等,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运营资金的实际需求来确定。上述额度内使用金融机构信用,除用公司和子公司资产抵押担保外,可由公司或子公司互相提供信用担保,或接受公司控股股东及关联方提供担保。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有效期为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到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
    
    公司独立董事就此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表决情况: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为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提供授信担保总额度的议案》
    
    相关内容请查阅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北特科技关于公司2020年度为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提供授信担保总额度的公告》。
    
    本议案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有效期为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到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
    
    公司独立董事就此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表决情况: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总额度的议案》
    
    为合理使用资金,公司2020年拟使用不超过1个亿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上述额度内,公司拟选择适当的时机购买安全性较高、流动性较好、风险较低的理财产品,资金可以滚动使用,任意时点公司购买理财产品总额不得超过1个亿,同时在额度范围内授权公司财务部负责具体实施现金管理工作。
    
    本议案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有效期为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到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相关内容请查阅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一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特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