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材料: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3-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东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新东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20年3月10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形式召开。本次会议已于2020年3月5日以电子邮件、专人送达、电话通知等方式通知全体监事。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徐芳琴主持,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全体监事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任期已于2020年2月26日届满,为保证监事会工作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监事会提名樊家骅先生、曾广锋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监事汪昕女士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并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监事会经核查后,同意公司本次变更年产5千吨PCB电子油墨项目和市场战略建设项目,并将原计划投入实施上述项目的剩余9,234.58万元(含上述项目募集资金专户银行存款利息收入1,282.61万元,具体金额以实际划款时项目专户资金余额为准)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
    
    监事会同意将本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新东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新东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3月11日
    
    附:
    
    新东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
    
    监事候选人简历
    
    1、樊家骅 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58年生,高中学历。曾任黄岩油墨化学厂供销科长、东方油墨上海办事处主任、桐乡新东方销售总
    
    监。现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和审计委员会委员。
    
    2、曾广锋 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3年生,本科学历。2005年入职浙江新东方油墨集团有限公司,任公司人事法务专员、总裁秘书,曾任桐乡新东方行政部部长、计划办副主任、技术管理办公室副主任,
    
    现任新东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材料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