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意药业: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3-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 603811 证券简称:诚意药业 公告编号:2020-005
    
    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
     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39,018,000 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2020年3月16 日?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原为 2020年3月15 日,鉴于本次限售股上市流
    
    通日为非交易日,根据相关规定,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将顺延至该日期后
    
    的第一个交易日,即 2020 年3月16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157 号《关于核准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社会公众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 2,130 万股,并于 2017 年3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涉及股东人数3人,分别为颜贻意、柯泽慧、林子津,锁定期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本次解除限售并申请流通上市股份数量为39,018,0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32.71%,将于2020 年3月16日上市流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2018 年 3 月 15 日,锁定期为十二个月的部分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份共计36,030,000股上市流通。上述股份上市流通后,公司总股本不变,其中无限售流通股57,33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27,870,000股。
    
    2018年11月12日,公司召开 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8 年度中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以公司 2018年9月30 日总股本85,200,00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不送红股、不进行现金分红。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实施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增加至119,280,000股。截至 2018年11月26日,2018年度中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已实施完毕,各相关股东所持有的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数量同比例增加。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招股说明书》,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限售的股东作出的承诺如下:
    
    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颜贻意承诺: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本人所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在前述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公司股份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且每年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上年末本人所持公司股票的20%(若公司股票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事项的,减持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并于减持前3个交易日予以公告。如果公司上市后6个月内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 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本人持有公司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6个月。在前述锁定期期满后,在本人任职期间内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本人所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在本人离任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所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在申报离任六个月后的十二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票数量占本人所持公司股票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0%。上述减持价格和股份锁定承诺不因本人不再作为公司控股股东或者职务变更、离职而终止。
    
    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股东柯泽慧承诺: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本人所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在前述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公司股份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且每年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上年末本人所持公司股票的20%(若公司股票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事项的,减持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并于减持前3个交易日予以公告。如果公司上市后6个月内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本人持有公司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6个月。在前述锁定期期满后,在本人任职期间内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本人所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在本人离任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所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在申报离任六个月后的十二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票数量占本人所持公司股票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0%。上述减持价格和股份锁定承诺不因本人职务变更、离职等原因而终止或拒绝履行上述承诺。
    
    公司股东林子津承诺: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本人所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在前述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公司股份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且每年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上年末本人所持公司股票的20%(若公司股票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事项的,减持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并于减持前3个交易日予以公告。如果公司上市后6个月内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本人持有公司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6个月。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上述股东均严格履行了相应的股份锁定承诺。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公司保荐机构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对诚意药业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情况进行了认真核查。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
    
    1、公司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做出的相关承诺。
    
    2、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持续督导工作指引》和《上海证劵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等均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
    
    3、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公司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综上所述,保荐机构对诚意药业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39,018,00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3月16日。
    
    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序 股东 持有限售股数 持有限售股占公司 本次上市流通数 剩余限售
    
     号     名称    量(单位:股)总股本比例(单位%)量(单位:股)   股数量
     1    颜贻意      35,070,000         29.40          35,070,000       0
     2    柯泽慧      2,688,000          2.25           2,688,000       0
     3    林子津      1,260,000          1.06           1,260,000       0
          合计       39,018,000         32.71          39,018,000       0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单位:股                  本次上市前       变动数      本次上市后
    有限售条件的流1、境内自然人持有股份       39,018,000    -39,018,000        0
    通股份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合计   39,018,000    -39,018,000        0
    无限售条件的流A股                         80,262,000    +39,018,000   119,280,000
    通股份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合计   80,262,000    +39,018,000   119,280,000
    股份总额                                  119,280,000         0        119,280,000
    
    
    八、上网公告附件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了《关于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9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诚意药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