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高股份: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广东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3-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41 证券简称:永高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2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广东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
    
    进行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20年3月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广东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广东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永高”)以自有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广东永高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3,000万元增至人民币18,000万元。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行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增资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无须经过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一)广东永高
    
    1、公司名称:广东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 2004年6月8日
    
    3、注册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秀全街马溪村溪秀路8号
    
    4、法定代表人:张炜
    
    5、注册资本:13,000万元人民币
    
    6、经营范围:以自有资金进行实业投资;塑胶管道、汽车零部件(不含发动机)的技术研究、生产及销售;建筑、道路建设及汽车配套用的新型材料、新型产品的技术研究及开发;销售:五金、普通机械设备;商品、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7、主要财务状况:最近一年又一期基本财务状况
    
                                   财务状况
           项目       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   2019年9月30日(未经审计)
       总资产(元)         210,673,226.39             253,319,490.36
       净资产(元)         117,554,830.36             138,724,579.48
                                   经营业绩
           项目           2018年度(经审计)      2019年度1-9月(未经审计)
      营业收入(元)        318,715,444.34             239,458,110.80
       净利润(元)          4,454,213.78              21,169,749.12
    
    
    三、本次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全资子公司广东永高进行增资,旨在为满足全资子公司的经营需要,促进其良性运营和可持续发展,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拓展更广阔的市场空间,符合公司整体战略发展规划。
    
    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仍持有广东永高100%股权,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变动,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不会造成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备查文件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九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公元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