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新传媒: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投资理财产品部分逾期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3-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1801 证券简称:皖新传媒 公告编号:临2020-011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投资理财产品部分逾期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4月20日,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皖新传媒”、“公司”)披露了《皖新传媒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投资理财产品逾期的公告》,公司于2018年12月31日前分批向卡得万利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卡得万利”)买入合计金额28,000万元的保理资产及权益,该类产品部分出现逾期兑付情形,相关其他未到期理财产品也存在逾期可能性。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的临时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18)。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及时披露了使用自有资金投资理财产品部分逾期的进展情况,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指定媒体上披露的临时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19、临2019-021、临2019-022、临2019-026、临2019-029、临2019-030、临2019-031、临2019-043)。
    
    现将公司使用自有资金投资理财产品部分逾期截至目前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目前的进展情况
    
    前期公司收到安徽省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皖01民初1405号《民事调解书》,经安徽省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主持调解,公司与卡得万利及其股东同进数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达成调解并签订《调解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指定媒体上披露的临时公告(公告编号2019-043)。卡得万利未能履行《民事调解书》义务如期足额还款,公司已向安徽省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目前尚在强制执行过程中。
    
    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卡得万利理财产品出现部分逾期后,一直通过多种方式督促卡得万利履行回购义务,截至本公告日,卡得万利理财产品已收回约7,303万元,尚未收回部分约20,697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的沪江教育“优学宝”理财产品逾期部分3,635万元已全部收回。
    
    二、对公司的影响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逾期未收回金额约20,697万元,在采取必要措施努力催收的同时,公司已秉承谨慎性原则对相关风险进行充分评估,并按相关会计准则进行处理。逾期事项将对公司2019年财务业绩产生一定影响,具体影响情况须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有序,上述逾期事项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及时对上述投资理财产品的进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5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皖新传媒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