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糖业: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737 证券简称:中粮糖业 公告编号:2020-006号
    
    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的通知以电话、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会议于2020年2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本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换届推选第九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应按程序进行董事会换届选举工作。
    
    《公司章程》规定董事会由 10名董事组成(含5名独立董事),根据董事会的运行情况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仍由10名董事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5名,独立董事5名。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进行审查,提名由伟先生、朱来宾先生、吴震先生、陈前政先生、孙军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葛长银先生、朱剑林先生、李丹女士、吴邲光先生、赵军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提名已征得被提名人本人同意,被提名人就其与公司不存在任何影响其独立客观判断的关系发表了公开声明。公司独立董事对第九届董事会董事、独立董事候选人发表了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批。
    
    本议案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董事会拟定于2020年3月16日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本议案详见《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0-008号。
    
    本议案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七日
    
    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1、由伟:男,汉族,1969年4月生,中共党员,工商管理硕士。曾任国家粮食储备局办公室局长办公室副处长,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综合部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购销计划部副部长,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江西分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江西分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党组成员。2019年1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2、朱来宾:男,汉族,1972年3月生,中共党员,工商管理硕士。曾任中国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战略管理部副总经理、总经理,中粮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总监兼运营管理部总经理,中粮贸易总会计师,中粮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监;现任中粮集团战略部总监、大悦城地产董事。
    
    3、吴震:男,汉族, 1972年12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曾任中粮集团糖业部经理,中粮集团糖进出口部副总经理、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2020年1月至今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4、陈前政:男,汉族,1964年2月生,中共党员,高级国际商务师,大学本科。曾任中粮总公司武汉中粮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中粮集团肉食部总经理,中粮肉食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中粮集团股权董事。2016年12月至今任公司董事。
    
    5、孙军,男,1969 年1 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毕业于天津财经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专业,曾任天津医药集团审计部、证券部副部长、部长,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经理、总会计师。2014年10 月至今任天津农垦宏益联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2019年10月至今任公司董事。
    
    6、葛长银:男,汉族,1963 年 6 月生,本科学历,会计学副教授。2004年5月至今任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现任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北京市春立正大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2014年6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
    
    7、朱剑林:男,汉族,1964年11月生,研究生学历。曾任南京解放军通信工程学院学员、西藏军区卫星通信地球站工程师、中期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中期集团有限公司金融服务中心董事总经理、中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现任冀合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裁、鸿立信达(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纳川股份有限公司非独立董事。2014年6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
    
    8、李丹:女,汉族,1978年8月生,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2007年8月至今任清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系副教授(长聘)。现任兴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药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鑫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4年9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
    
    9、吴邲光:男,汉族,1957年4月生,中共党员,法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曾任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法律系主任,刑法学硕士点责任教授,伊利股份独立董事。现任雅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港交所)及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10、赵军:男,汉族,1974年1月生,工商管理硕士,中国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国际注册管理会计师。曾任新疆乌苏啤酒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区域销售总监,新疆兵团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助理,新疆星沃机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市场总监。现任新疆乌苏啤酒有限责任公司与嘉士伯(中国)啤酒工贸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财务总监。2018年12月至今任公司独立
    
    董事。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粮糖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