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白药: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减持计划期满暨实施情况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代码:000538 股票简称:云南白药 公告编号:2020-09
    
    债券代码:112229 债券简称:14白药01
    
    债券代码:112364 债券简称:16云白01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云南合和(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减持计划期满暨实施情况的公告
    
    重要提示:持股5%以上股东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白药”或“公司”)于2019年10月31日接到股东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和集团”)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称其计划在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者大宗交易方式等证券监督管理部门认可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774,033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根据上述减持计划,公司已于2019年11月1日、2020年1月8日分别发布了《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106)、《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减持股份的实施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2)。
    
    2020年2月22日,公司接到合和集团《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云南白药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情况告知函》称:截至2020年2月22日,合和集团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现将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告知如下:
    
    一、合和集团减持股份情况
    
                                                         减持均价
      股东名称    减持方式          减持期间             (元/股)       减持股数(股)     减持比例
                  集中竞价              -                   -                0             0%
                  大宗交易              -                   -                0             0%
      合和集团
                    其他                -                   -                0             0%
                                         合计                                0             0%
    
    
    截至2020年2月22日,合和集团在本次减持期内未减持云南白药股份。
    
    自2016年6月8日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至今,合和集团累计减持云南白药股份比例为0.82%(该比例按照云南白药最新披露的总股本1,277,403,317股计算而得)。
    
    二、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本次减持前持有股份             本次减持后持有股份
       股东名称          股份性质
                                           股数(股)    占总股本比例(%)    股数(股)   占总股本比例(%)
                       合计持有股份       104,418,465        8.17%        104,418,465       8.17%
       合和集团    其中:无限售条件股份   104,418,465        8.17%        104,418,465       8.17%
                         有限售条件股份        -               -               -              -
    
    
    截止2020年2月22日,本公司持有云南白药股份104,418,465股,占云南白药总股本8.17%。
    
    三、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减持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未违背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
    
    四、备查文件
    
    1、《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云南白药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情况告知函》
    
    特此公告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2月2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南白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