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翔腾达:关于董事长增持股份计划进展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408 证券简称:齐翔腾达 公告编号:2020-004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增持股份计划进展的公告
    
    董事长车成聚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董事长车成聚先生的通知,承诺自2019年9月4日首次增持起未来六个月内拟增持本公司股票不低于5,000万元、不超过10,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5日披露的《关于董事长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2019年9月4日至今,车成聚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份7,045,9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97%,合计增持金额51,019,439.96元(不含手续费),超过上述增持计划最低承诺金额。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计划的基本内容
    
    1、增持人:公司董事长车成聚先生。
    
    2、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和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
    
    3、增持金额: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不超过10,000万元。
    
    4、资金来源:车成聚先生个人自有资金。
    
    5、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增持。
    
    6、本次增持计划实施的期限:自承诺首次增持日起六个月内(即2019年9月4日至2020年3月4日)。
    
    7、公司董事长车成聚先生承诺,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各项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主动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8、本次增持实施完成后,不排除继续增持公司股票的可能。届时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情况
    
    1、本次增持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董事长车成聚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共计7,045,9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97%),增持金额共计人民币51,019,439.96元(不含手续费)。具体增持情况如下表:
    
                                                               本次增持情况
       姓名     职务       增持日期       增持                 增持比   增持均价
                                                持股数量(股)                    增持金额(元)
                                         方式                 例(%) (元/股)
                       2019年9月4日               1,474,466     0.083     7.10       10,468,438
                       2019年9月6日               1,290,000     0.073     7.23       9,325,105
      车成聚   董事长  2019年9月11日      集中     300,000      0.017     7.38       2,213,000
                       2019年9月12日     竞价    1,763,600     0.099     7.43       13,097,892
                       2019年9月16日              1,632,500     0.092     7.47       12,190,243
                       2020年2月10日               585,344      0.033     6.36      3,724,761.96
       合计      -            -           -     7,045,910    0.397      -       51,019,439.96
    
    
    2、本次增持前后的持股情况
    
       姓名     职务    增持方式           增持前                      增持后
                                  持股数量(股) 持股比例   持股数量(股)    持股比例
      车成聚   董事长   集中竞价    48,011,567      2.70%      55,057,477        3.10%
    
    
    三、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增持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有关规定。
    
    2、本次增持的实施不会影响上市地位,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增持计划人车成聚先生承诺,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增持完成后的6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12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齐翔腾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