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锗业: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428 证券简称:云南锗业 公告编号:2020-011
    
    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2月5日以通讯方式发出,并于2020年2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本次会议出席人数、召开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经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非职工代表监事2名。经广泛征求意见,本届监事会提名何毅女士、窦辉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经股东大会选举后,将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1名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
    
    以上候选人当选后,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不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不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上述候选人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进行选举。
    
    上述候选人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2月12日
    
    附件: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何毅,女,出生于1976年8月,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会计师职称。1996年7月至今在云南省核工业二0九地质大队从事会计工作;历任云南省核工业二0九地质大队基础工程公司会计,昆明海鸥宾馆有限公司财务部主管,云南省核工业二O九地质大队机关财务科主办科员,大理三鑫矿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2019年2月至2019年12月任二0九大队财务科副科长(主持工作);2019年12月至今任二0九大队财务科科长。现任云南江城鸿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监事、云南核地质勘查有限公司监事、云南省核工业二O九地质勘查有限公司监事、昆明海鸥宾馆有限公司监事、易门玉核矿业有限公司董事。
    
    截止目前,何毅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其他持股5%以上股份股东,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窦辉,男,出生于1977年6月,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EMBA学历,1993年9月至1995年7月在云南民族学院经管系经济管理专业学习;1995年9月至1996年10月在云南三菱电梯公司工作,任质检员;1996年11月至1998年10月在云南省建四公司工作,任项目经理;1998年10月至2003年10月在昆明百货集团公司工作,任房产管理部副经理;2007年2月至今在本公司工作,现任本公司监事、采购总监、总经理助理。
    
    截止目前,窦辉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其他持股5%以上股份股东,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
    
    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南锗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