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汉股份: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615 证券简称:京汉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4
    
    京汉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京汉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20年2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0年2月6日以书面、电话、电子邮件或传真形式发给各董事。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补选的议案》
    
    根据公司战略和业务的调整,张祥顺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裁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职务,曹进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董事、常务副总裁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职务。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2月10日收到张祥顺先生、曹进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张祥顺先生、曹进先生辞职以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张祥顺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曹进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票3,333,275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0.43%,持有公司股东北京合力万通信息咨询中心(有限合伙)4.42%的股权。
    
    根据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推荐,依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拟选举陈敏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相关简历附后)。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陈敏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战略和业务的调整,关明广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2020年2月10日公司收到关明广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关明广先生辞职以后将不在公司任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关明广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票3,600,090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0.46%,持有公司股东北京合力万通信息咨询中心(有限合伙)2.96%的股权。
    
    因张祥顺先生、曹进先生、关明广先生辞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根据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推荐,根据工作需要,聘任田汉先生为公司总裁,聘任班均先生、陈敏先生、张孝书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相关简历附后)。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田汉先生、班均先生、陈敏先生、张孝书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班均先生已辞去公司控股股东京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及总裁职务。
    
    针对上述议案,公司独立董事熊新华先生、胡天龙先生、杜杰先生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1、根据提供的上述任职人员的个人简历,审阅前已就有关问题向其他董事和董事会秘书进行了询问。基于独立判断,独立董事认为上述任职人员具备了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和职业素质;
    
    2、我们参与了本次董事会的全过程,上述任职(候选)人员的提名、推荐、审议、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董事会的表决结果。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机构的议案》
    
    公司原定管理机构为:新材料事业部、文康旅小镇事业部、投资发展中心、研发设计中心、运营管理中心、招标采购中心、营销管理中心、资本运营部、财务成本中心、信息管理部、证券事务部、人力行政部、风险控制部。
    
    为促进企业转型发展,保证战略规划的落地,进一步完善公司机构职能,优化资源配置,大幅降低管理成本,缩短决策流程,实现扁平化管理,提高组织效率,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公司对总部组织架构进一步优化调整。调整后的组织机构包括:新材料业务运营中心、综合管理中心、财务资本运营中心、地产业务管理中心、招标采购部、风控法务审计部、公共事务关系部。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定于2020年2月27日下午14:5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京汉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1日
    
    附件:
    
    田汉先生,1967年3月出生,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北京市人大代表。2000年至2016年5月任京汉置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2016年5月至今任京汉置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2002年至今任北京京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现更名为京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14年10月至2019年7月任北京丰汇颐和投资有限公司(现更名为建水泰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2019年7月至今任建水泰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4年6月至今任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现更名为京汉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2014年9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2016年6月至2017年8月任公司总裁。2018年1月至8月任公司总裁。
    
    田汉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截止本公告之日,田汉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0股,持有公司控股股东京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94.78%的股权,持有公司股东北京合力万通信息咨询中心(有限合伙)54.93%的股权。
    
    除此之外与京汉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班均先生,1967年5月出生。北京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土地估价师资格。2005年6月至2008年6月任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企业重组服务高级经理,2008年7月至2014年5月任北京华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15年4月至2020年2月任京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2016年6月至2020年2月任京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现任北京隆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京汉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董事。2014年2月至今任公司董事。2014年5月至今任湖北金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18年2月至今任湖北金环绿色纤维有限公司董事长。
    
    截止本公告之日,班均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104,870股,系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授予股份,持有公司股东北京合力万通信息咨询中心(有限合伙)14.63%的股权。
    
    除此之外与京汉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陈敏先生,1974年10月出生。中国传媒大学硕士。1998年3月至2004年3月任北京鸿天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前期部经理,2003年3月至2007年2月任北京荣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2007年2月至2011年4月任京汉置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裁,2011年9月至2014年3月任大连万达集团石家庄城市公司总经理,2014年5月至2016年5月任重庆协信控股集团产业事业部副总经理兼青岛城市总经理,2016年5月至2017年11月任碧桂园河北区域执行总裁,2017年11月至今任公司川渝湘区域公司总经理。
    
    截止本公告之日,陈敏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除此之外与京汉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张孝书先生,1967年10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工程师,1998年2月至2001年8月任公司技术中心信息中心主任,2002年3月至2003年5月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市场部经理,2003年5月至2005年8月任公司总裁助理兼企业规划部部长,2005年8月至2016年5月任公司副总裁。2015年4月起任湖北化纤集团襄阳进出口有限公司经理。2016年5月起任湖北金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截止本公告之日,张孝书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除此之外与京汉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
    
    行人。其任职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美谷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