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产丽星:关于全资子公司工商登记变更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243 股票简称:通产丽星 公告编号:2020-025号
    
    关于全资子公司工商登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兴丽通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了名称、经营项目、法定代表人等事项变更以及章程备案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变更前名称:深圳市兴丽通科技有限公司
    
    变更后名称:深圳市通产丽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变更前住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大道(坪地段)1001号厂房五101
    
    变更后住所: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垀西社区龙岗大道(坪地段)1001 号厂房一栋A座
    
    变更前法定代表人信息:姚正禹
    
    变更后法定代表人信息:陈寿
    
    变更前营业期限:二O二O年四月二日
    
    变更后营业期限:永续经营
    
    变更前经营项目:
    
    一般经营项目:日用品、化妆品的研发及购销;国内贸易(法律、行政法规、国务 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 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许可经营项目:塑胶软管、注塑产品、 吹塑产品的生产加工、研发及购销。
    
    变更后经营项目:
    
    一般经营项目:包装及方案设计、工艺装备及精密模具设计、改性及环保材料研发、包装废弃物循环利用技术开发;塑料容器、塑料制品的技术开发及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 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物业管理、物业租赁。(法律、行政法规或者国务院决定禁止和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
    
    许可经营项目:塑料容器、塑料制品的生产加工、化妆品软管灌装;包装装溃印刷品、其它印刷品印刷;普通货运。(法律、行政法规或者国务院决定禁止和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
    
    备案前董事成员:
    
    姚正禹(董事长),陈文涛(董事),成若飞(董事)
    
    备案后董事成员:
    
    陈寿(董事长),贺臻(董事),姚正禹(董事)
    
    除上述变更,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2日
    
    备查文件:
    
    1、变更(备案)通知书;
    
    2、深圳市通产丽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力合科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