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德莱: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987 证券简称:康德莱 公告编号:2020-017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13日披露了《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及后续增持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38),控股股东上海康德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康德莱控股”)计划自2019年11月12日起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拟累计增持数量不低于2,000,000股,即不低于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0.4529%,且不超过8,832,180股,即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2%。
    
    ? 相关风险提示: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
    
    ? 增持计划的实施情况:截至2020年2月10日收盘,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限时间过半,上海康德莱控股已累计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系统增持公司股份2,000,3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530%。
    
    2020年2月10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上海康德莱控股《关于增持康德莱股份计划实施进展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名称:上海康德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已持有股份的数量、持股比例:截至2020年2月10日收盘,上海康德莱控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82,665,71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1.3637%。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上海康德莱控股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合理判断,进一步稳定对公司的控制权,计划自2019年11月12日起6个月内,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择机增持公司股票,拟累计增持数量不低于2,000,000股,即不低于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0.4529%且不超过8,832,180股,即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2%。本次增持计划未设定价格区间,上海康德莱控股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并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11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及后续增持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38)。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
    
    四、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增持计划实施前,上海康德莱控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80,665,380股,占
    公司总股本的40.9107%。
        2019年11月12日,公司收到上海康德莱控股书面通知,其通过上海证券
    交易所集中竞价系统增持公司股份867,33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1964%。
        2019年11月13日,公司收到上海康德莱控股书面通知,其通过上海证券
    交易所集中竞价系统已累计增持公司股份    2,000,33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4530%,超过本次增持计划数量区间下限的50%。
        截至2020年2月10日收盘,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限时间过半,上海康德莱
    控股持有公司股份182,665,7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3637%。上海康德莱控
    股将按计划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五、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上海康德莱控股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3、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上海康德莱控股所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1日
    
    报备文件:
    
    (一)关于增持康德莱股份计划实施进展告知函。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康德莱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