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国际: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期限届满暨实施结果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提供商
    
    证券代码:300532 证券简称:今天国际 公告编号:2020-003
    
    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
    
    期限届满暨实施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 8月 7日在指定媒体披露了《关于收到控股股东中期利润分配提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6)。当中披露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邵健伟先生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同,为增强广大投资者信心,切实维护投资者权益和资本市场的稳定,拟在公告披露之日起六个月内(2019年8月7日至2020年2月6日)使用自有资金增持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不少于人民币 1,000万元,增持比例不超过 1%。公司分别于2019年9月23日和2019年11月8日披露邵健伟先生增持计划实施的相关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61、2019-080),其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829,9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018%,累计增持金额人民币10,251,252.40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相关公告。
    
    增持计划的实施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增持计划期限已届满,增持承诺已完成,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完毕。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邵健伟先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829,9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018%,累计增持金额人民币10,251,252.40元。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邵健伟先生。
    
    2、增持主体在本次公告前12个月未减持公司股份。
    
    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提供商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增持目的:邵健伟先生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同,为增强广大投资者信心,切实维护投资者权益和资本市场的稳定,决定进行本次增持。
    
    2、拟增持数量:拟增持金额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元,增持比例不超过1%。
    
    3、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2019年8月7日至2020年2月6日。
    
    4、增持方式: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通过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增持公司股份。
    
    5、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三、增持计划实施情况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邵健伟先生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累计实施情况如下:
    
                                        增持数量     增持金额     成交均价   占公司总股
     股东名称   增持方式    增持日期
                                         (股)       (元)      (元/股)    本的比例
                          2019年9月
      邵健伟    集中竞价                 312,700     4,037,107.00     12.910      0.1137%
                             23日
                          2019年11月
      邵健伟    集中竞价                  50,100      590,877.00      11.794      0.0182%
                              7日
                          2019年11月
      邵健伟    集中竞价                 467,164     5,623,268.40     12.037      0.1699%
                              8日
                   合计                  829,964    10,251,252.40    12.351      0.3018%
    
    
    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提供商
    
    2、邵健伟先生累计增持前后持股变动情况
    
    增持计划实施前,邵健伟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27,862,388股,通过深圳市华锐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5,891,118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33,753,50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63%。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邵健伟先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829,964股,增持后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28,692,352股,通过深圳市华锐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5,891,118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34,583,4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93%。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的规定。
    
    2、邵健伟先生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并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进行内幕交易、敏感期买卖股份、短线交易等行为,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超计划增持。
    
    3、邵健伟先生本次增持公司的股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2月1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今天国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