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必康:关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411 证券简称:延安必康 公告编号:2020-025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属于框架性协议,是对双方合作意愿性的框架约定,后续具体合作事项仍需双方根据实际情况共同协商确定。本次合作的具体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因素,未来合作项目中的具体事宜将以双方商谈确定的协议为准。
    
    一、合作协议签署概述
    
    1、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甲方”)近日与深圳市图微安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图微安创”、“乙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经友好协商决定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经协商一致,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中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协议对方的基本情况
    
    (一)图微安创基本简介
    
    1、图微安创是一家从事 1.1 类创新药物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聚焦于开发治疗组织器官纤维化的多肽药物。
    
    2、目前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的治疗手段主要集中于抗病毒和抗炎,对重症患者也综合采用了提高肺功能的治疗手段。然而对于患者进行性伴随肺纤维化的临床表现肺纤维化导致的呼吸衰竭也是导致死亡的最主要原因,目前根本无有效药物治疗。从以往SARS 和MERS 患者临床显示SARS 和MERS 所致的肺纤维化是这类新型冠状病毒疾病的一个重要特点,不但是该病发病中的重要临床表现之一,而且是病人恢复后一个常见的后遗症,严重影响病人的生活质量和预后。
    
    3、图微安创目前已经开发出了对肺纤维化具有良好的治疗逆转作用的多肽药物,经临床前研究结果显示:在多个肺纤维化动物模型上治疗性逆转肺纤维化面积,及相关的生物指标逆转在80%以上,属于全球首创;而且用药剂量小、无明显毒副作用;该多肽药物正处于正式的临床前研究IND 阶段,未来有望成为治疗肺纤维化领域的明星药物。
    
    4、图微安创设计并研发了基于 EDPs 靶点的抗肺纤维化 1.1 类多肽药物TB-B002,该药物在应对当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治疗以及未来出院病人进一步的康复治疗具有重要临床价值。
    
    (二)图微安创基本信息
    
    名称:深圳市图微安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玉双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DAX7X7C
    
    成立日期:2016年4月18日
    
    住所:深圳市坪山区龙田街道聚龙山B路深城投&中城投生命科学园B3栋401
    
    经营范围:生物技术研究;从事生物制品、医药产品的研究、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及咨询服务;生物科技产品的技术开发;提供组合化学及相关的技术咨询和服务;国内贸易;医用抗体、抗原的研发及咨询服务;II类、III类6864医用卫生材料及辅料的研发;经营进出口业务;生物制品、消毒剂的研发;医疗科技和生物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及技术转让(以上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需要审批的,依法取得相关审批文件后方可经营)。
    
    图微安创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亦不存在与公司有利益倾斜的情形。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1、双方在合作中建立以互信、惯例与默契为基础的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提高竞争力,共同进行市场开拓。
    
    2、甲方将在乙方的治疗肺纤维化药物申报方面,协助乙方获得相应的绿色通道加快临床试验;并在乙方的其他药物申报注册方面,应乙方的请求也可以提供相应的支持和帮助。
    
    3、乙方将视其药物开发进度,经与股东/投资人的协调,可接受甲方的投资。
    
    4、乙方在未来还可根据药物开发进度,与甲方合作生产核准注册的药物。
    
    四、本协议签署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与图微安创基于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的基础上,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利于加快公司战略布局的实现,提升公司医药制造产能的综合利用率,提高公司盈利水平和市场竞争力,促进公司持续、健康、稳步发展。
    
    五、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签署的上述协议属于协议双方合作意愿性的框架约定,后续具体合作事项仍需双方根据实际情况共同协商确定。本次合作的具体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因素,未来合作项目中的具体事宜将以双方商谈确定的协议为准。
    
    2、目前,双方并未对具体合作内容达成正式协议,暂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影响,公司将根据双方合作的推进情况及时披露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公司与图微安创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七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必康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