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赫达:关于公司部分产品出口美国加征关税税率降低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810 股票简称:山东赫达 公告编号:2020-008
    
    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产品出口美国加征关税税率降低
    
    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致力于非离子型纤维素醚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具有自主研发、生产中高端型号全系列非离子型纤维素醚产品的能力,主要产品包括建材级、医药级、食品级和日化级纤维素醚等。
    
    在具备了植物胶囊专用羟丙基甲基纤维素(简称:HPMC)生产能力的前提下,公司进一步延伸纤维素醚产业链,由控股子公司山东赫尔希胶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赫尔希公司”)自主研发出 HPMC植物空心胶囊产品,并拥有大规模、可连续生产HPMC植物空心胶囊的生产工艺。与以动物骨皮为原料、采用传统方法生产的动物明胶胶囊相比,HPMC植物空心胶囊加工过程无污染,原材料天然、无疫病及重金属超标等风险,含水量低、惰性强,不易与内容物发生反应,储存条件较宽松,密闭性及稳定性好、保质期长,抗菌性能好,可适用于任何族群。
    
    目前,公司及赫尔希公司全系列产品已出口欧洲、美国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近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公布了第四批3000亿美元贸易产品加征关税减税公告,该减税公告清单中包括未填充的植物胶证券代码:002810 股票简称:山东赫达 公告编号:2020-008囊壳。经核查,赫尔希公司生产的HPMC植物空心胶囊产品位列上述清单范畴,对应公司生产的HPMC植物空心胶囊产品由原加征关税税率15%下降至7.5%。
    
    美国是全球最大的植物空心胶囊市场,本次加征关税税率的降低,有利于增强公司产品的出口竞争力,为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奠定坚实
    
    的基础,将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
    
    特此公告。
    
    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二月六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东赫达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