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100 证券简称:同方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06
    
    债券代码:155782 债券简称:19同方01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4日以邮件方式发出了关于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20年2月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为6名,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6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 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进行董事会换届选举,经公司股东中国核工业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推荐,公司董事会审核,提名黄敏刚先生、周立业先生、杨召文先生、王子瑞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王化成先生、侯志勤女士、孙汉虹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上述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独立董事何佳先生、蒋毅刚先生、赵晶女士发表了独立意见。
    
    上述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本议案以同意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通过。
    
    二、 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公司于2020年2月24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相关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临2020-009)。
    
    本议案以同意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通过。
    
    特此公告。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7日
    
    附:新任董事候选人简历如下:
    
    黄敏刚先生,1966年生人,硕士,本科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硕士毕业于清华大学,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高级国际商务师、获国务院政府津贴。现任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总经济师、总审计师、战略与咨询委员会主任、职工董事。曾任中国原子能工业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中核集团国际合作开发部主任,规划发展部主任和战略规划部主任。
    
    周立业先生, 1963年生人,硕士,研究员,毕业于清华大学物理系。2016年5月11日至今,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之职。1987年1月至2001年2月,任清华大学核研
    
    院党委委员等职务;2001年3月至2003年8月,任清华大学核研院副院长;2002年4月
    
    至2003年6月,兼任内蒙古宏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03年11月至今,历任清华
    
    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兼总裁、副董事长。
    
    杨召文先生,1962年生人,博士,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现任中国核工业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中核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中国建设银行湖南辰溪县支行副行长,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洪江市支行行长,长沙市分行党组成员、副行长,招商银行上步支行副行长,长城证券长沙营业部总经理、资产监理部(风险控制部)总经理,华能房地产开发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副总经理,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国家电投资本控股党组成员兼中国康富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子瑞先生,1980年生人,研究生学历,毕业于英国华威大学,高级工程师。现任中核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副处长,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处长、党组巡视组副组长,中核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化成先生,1963年生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会计系。从1988年起,在中国人民大学会计系任教。目前兼任中国会计学会理事,现任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王化成先生系首批聘任的杰出学者教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获财政部首批“会计名家”称号。曾任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曾先后获教育部高校青年教师奖、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奖等诸多奖项。主要从事财务、会计等方面的教学、科研和咨询工作。曾任中国外运、华泰证券、云南白药、中盐集团、易方达基金等多家公司独立董事或外部董事,现兼任华夏银行、中国铁建、京东方、长城证券独立董事。
    
    侯志勤女士,1970年生人,学士,毕业于北京大学分校,国浩律师(北京)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理事、产品注册评审专家、内控专业委员会委员、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人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金融产品评审委员会外部专家,人保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另类投资评审专家。现任国浩律师(北京)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曾任北京市大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法律部干部。
    
    孙汉虹先生,1957年生人,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船舶动力系,高级工程师。曾任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院长,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国资委专职外部董
    
    事。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同方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