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药机:关于公司银行帐号被冻结的风险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216 证券简称:千山药机 公告编号:2020-016
    
    湖南千山制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银行帐号被冻结的风险提示性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银行帐号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湖南千山制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1月20日发布《关于公司及子公司部分银行账号被冻结的公告》,公司及子公司湖南千山慢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山健康”)、湖南乐福地医药包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乐福地”)共9个银行账户被冻结。
    
    2018年1月24日,公司发布《关于公司及子公司部分银行账号被冻结的进展情况及解除冻结的情况公告》,根据长沙县人民法院【(2018)湘0121民初445号之二民事裁定书】的裁定,公司中国工商银行星沙支行已解除冻结2800万元,湖南乐福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衡阳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华新支行被冻结的银行账号已全部解除冻结并恢复正常使用。
    
    2018年2月5日,公司发布《关于公司部分银行帐户被冻结、子公司股权被冻结的公告》,公司长沙银行银德支行帐号被冻结。
    
    2018年2月7日,公司发布《关于公司部分银行帐户被冻结的公告》,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星沙支行的账号、华夏银行长沙分行的账号、中国民生银行高桥支行的账号、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韶山南路支行的账号被采取了冻结资金强制措施。
    
    2018年2月28日,公司发布《关于公司部分银行帐户被冻结的公告》,公司在中国光大银行星沙支行的2个账号、子公司广东千山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佛山杏坛支行的1个账号和在顺德农村商业银行杏坛支行的3个账号被采取了冻结资金的强制措施。
    
    2018年3月8日,公司发布《关于公司及子公司部分银行账号被冻结的公告》,子公司湖南宏灏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沙银行银德支行的1个帐号、在民生银行高桥支行的1个帐号、在中国建设银行雨花经开区支行的1个帐号、在招商银行国金支行的1个账号及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天华路支行的2个账号被采取了冻结资金的强制措施。
    
    2018年3月9日,公司发布《关于公司及子公司部分银行账号被冻结的公告》,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星沙支行的3个账号(外币户)、华夏银行长沙分行的1个账号(外币户)及子公司湖南千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长沙县支行的2个帐号被采取了冻结资金的强制措施。
    
    2018年3月10日,公司发布《关于公司及子公司部分银行账号被冻结的公告》,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星沙支行的4个账号(外币户)被采取了冻结资金的强制措施。
    
    2018年3月15日,公司发布《关于公司部分银行账号被冻结的公告》,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星沙支行的2个账号、在中国农业银行长沙县支行的1个账号被采取了冻结资金的强制措施。
    
    2018年3月16日,公司发布《关于公司部分银行账号被冻结的公告》,公司在中国民生银行高桥支行的2个账号被采取了冻结资金的强制措施。
    
    2018年3月22日,公司发布《关于公司及子公司部分银行账号被冻结的公告》,公司在中国民生银行长沙香樟路支行的1个账户及子公司湖南千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华夏银行长沙分行的1个账户、在中国银行祁阳支行的1个账户被采取了冻结资金的强制措施。
    
    2018年3月27日,公司发布《关于公司及子公司部分银行账号被冻结的公告》,子公司湖南乐福地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华新支行的1个账户、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衡阳支行的1个银行帐户、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的1个银行帐户、在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的1个账户被采取了冻结资金1,000万元的强制措施。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及子公司被冻结银行帐号涉及的事项可能引起与公司有借贷关系的金融机构的重点关注,对公司的日常经营和业务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目前公司能够通过其他一般户进行经营结算。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11.11.5的要求至少在每月前五个交易日内披露一次风险提示公告,直至风险消除。
    
    三、消除风险采取的措施
    
    公司将积极协调,妥善处理银行帐号冻结事项,与申请冻结方进行和解协商,争取早日解除被冻结帐户并恢复正常状态。公司及子公司银行帐号被冻结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司将及时进行披露。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千山制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七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