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双马: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行动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935 证券简称:四川双马 公告编号:2020-3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行动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全国范围内正在发生不同程度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降低运营风险和可能产生的影响,公司在第一时间成立了应急领导小组,全方位评估疫情对公司的短期和长期影响,制定了积极的应对措施,包括但不限于员工安全、生产运营、投资管理、新业务开展等方面。根据疫情情况,公司定期及不定期开展疫情防治工作会议,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分析和判断对公司经营各环节的影响,全力保障公司运营的有序进行。
    
    截至目前,公司按照相应计划有序组织安排相关工作,公司经营未受到较大影响。
    
    公司在做好自身防疫救灾的同时,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公司向四川省宜宾市珙县人民政府捐赠了防护用品,并向四川省宜宾市珙县慈善总会捐赠了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和救治。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情况,积极参与防疫救灾工作。
    
    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根据政府疫情防控的要求,制定相应预案。后续如涉及相关重大影响事宜,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四川双马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