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大感光: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定向可转债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576 证券简称:容大感光 公告编号:2020-008
    
    深圳市容大感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定向可转债及支付现金
    
    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公司于2019年7月15日披露的《深圳市容大感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的“重大风险提示”中,对本次资产重组存在的风险因素做出了详细说明,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除本次资产重组预案披露的重大风险外,公司尚未发现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交易各方撤销、中止本次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组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本次重组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深圳市容大感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容大感光”)因筹划以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牛国春、袁毅、李慧、石立会合计持有的广东高仕电研科技有限公司的100%股权,同时拟向不超过5名(含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募集配套资金(以下合称“本次交易”),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9年7月1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于2019年7月1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定向可转债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2)。停牌期间,公司积极推进本次交易相关筹备工作,于2019年7月5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定向可转债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43)。2019年7月12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2019年第五次会议,审议了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并于2019年7月15日披露了《深圳市容大感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等相关公告,公司股票于2019年7月15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于2019年8月13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定向可转债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于2019年9月12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定向可转债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于2019年10月14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定向可转债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于2019年11月13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定向可转债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于2019年12月13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定向可转债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2020年1月3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推进发行股份、定向可转债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及后续工作安排的议案》。自本次交易预案披露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交易的各项工作。鉴于本次交易原基准日2019年6月30日的财务数据已到期,为保证相关审计、评估数据的时效性,以及更客观的体现标的资产的财务状况,公司根据交易进度,经与交易各方协商,将标的资产审计、评估基准日变更为2019年12月31日,公司将继续推进发行股份、定向可转债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基准日调整后的审计、评估工作量增加,公司会积极协调各方,加快推进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的相关事项,并以该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日作为发行股份的定价基准日,同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有关的后续审批及信息披露程序。
    
    截至目前,公司及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和落实尽职调查的各项工作,审计、评估等工作仍在积极进行中。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的相关事项。公司本次交易事项尚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报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交易能否获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及中国证监会核准,以及最终获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公 司 指 定 的 信 息 披 露 媒 体 为《证 券 时 报》和 巨 潮 资 讯 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公司本次筹划的交易事项仍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容大感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容大感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