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仪器:关注函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关于对佛山市南华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
    
    创业板关注函〔2020〕第 77 号
    
    佛山市南华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2日,你公司披露公告称,公司原实际控制人杨耀光、邓志溢、李源、杨伟光签署的《一致行动协议》到期,决定不再续签。解除一致行动关系后,公司由上述四人共同控制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我部对此表示关注,请你公司核实并说明以下事项:
    
    1. 原实际控制人未续签《一致行动协议》的背景、原因及决策过程,上述四人是否对公司经营决策、管理层提名等重要事项产生分歧,公司是否存在控制权争夺。
    
    2. 请详细说明无实际控制人对公司的影响,公司未来保证管理层及业务稳定的具体措施,并充分提示风险。
    
    3. 请结合相关人员的承诺履行情况,说明未续签《一致行动协议》是否违反相关承诺。请律师核查并发表意见。
    
    4. 请依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八十三条,详细说明上述四人是否仍存在构成一致行动关系的其他情形。请律师核查并发表意见。
    
    5. 请结合股东持股比例、董事会席位等详细说明认定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依据及合理性。请律师核查并发表意见。
    
    6.本次公告前六个月,上述四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减持公司股份4,741,500股,占公司总股本(剔除回购股份)的5.99%。请说明相关人员减持股份的原因,是否存在内幕交易的情形,并明确说明上述四人未来12个月内的增减持计划。
    
    7. 你公司认为应予以说明的其他事项。
    
    请你公司就上述问题做出书面说明,于2月3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同时抄送广东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特此函告。
    
    创业板公司管理部
    
    2020年1月2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华仪器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