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壕环境:2019年度业绩预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332 证券简称:天壕环境 公告编号:2020-006
    
    天壕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基本持平
    
    3、业绩预告情况表:项 目 本报告期 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       与上年同期相比变动:-52.60%至-24.17%
      股东的净利润                                                     盈利:8,439.55万元
                              盈利:4,000万元  至6,400万元
    
    
    注:上述预测数据初步估计了商誉及其他资产减值损失约7,000万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本报告期营业毛利较上年同期略有减少,主要变动原因:(1)燃气板块提升了成本较低的煤层气采购量,燃气板块毛利有所增加;(2)余热发电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的售电量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节能环保板块毛利有所增加;(3)水务工程部分项目未按计划实施,水务板块毛利有所减少。
    
    2、本报告期,公司加强管理、优化资产,管理费用有所减少;有息负债规模降低,财务费用有所减少。
    
    3、上年同期子公司北京华盛新能投资有限公司未完成2017年度承诺业绩,原交易对方通过股份支付方式向本公司进行了业绩补偿,公司确认了相应的业绩补偿收益,本报告期无该项收益。本报告期,因天壕宿迁余热发电项目终止,公司确认了合作方的补偿收入以及项目资产的报废损失,形成一定收益。上述因素共同导致本报告期营业外收支净额比上年同期有所减少。
    
    4、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约2,800万元,主要由于上述3事项中确认的补偿收益所致。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进行初步测算的预计,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2、2019年年度业绩的具体数据将在本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实际数据以该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壕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壕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