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摩登:关注函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关于对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
    
    中小板关注函【2020】第 77 号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0日,你公司披露《2019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9全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亿元至-15亿元,主要因为计提大额资产减值及计提预计负债。
    
    我部对此表示关注。请你公司补充说明:
    
    1、你公司部分应收及其他应收款项回款不及预期,公司预计计提信用减值准备约5亿元。请列表说明上述回款不及预期的应收款、其他应收款的名称、发生时间、发生原因、是否存在对外提供财务资助、非经营性资金占用的情形,以及是否履行了相应的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2、你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连卡福名品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广州连卡福”)以存单质押的方式为公司控股股东相关债务提供担保,
    
    目前广州连卡福存于澳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存款已被划转。请
    
    说明针对上述存款为控股股东债务担保时是否已履行相应的审批程
    
    序,被划转的情况你公司拟采取的措施、相关会计处理的合理性并参
    
    照《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4.2.12条说明上述违规情
    
    形是否属于控股股东占用上市公司资金。
    
    3、你公司针对控股股东违规担保事项共计提预计负债2.5亿元。请说明上述违规担保涉讼的金额、进展、赔偿确定性及预计负债的计提依据和计算过程,并结合近期违规担保最新判例说明上述预计负债计提的合理性。
    
    请你公司就上述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并在2020年2月4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同时抄报广东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同时,提醒你公司:上市公司应当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诚实守信,规范运作,认真和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函告
    
    中小板公司管理部
    
    2020年1月21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摩登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