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宁健康:2019年度业绩预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253 证券简称:卫宁健康 公告编号:2020-005
    
    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
    
    3、业绩预告情况表:
    
          项  目                   本报告期                    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     比上年同期增长:约25%-45%      盈利:30,330.52万元
        东的净利润      盈利:约37,950万元-44,050万元
    
    
    注:上述表格中的“元”均指人民币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在国家持续出台行业利好政策的背景下,报告期内,公司持续深化“双轮驱动”发展战略,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凭借专业、成熟、全面的产品和服务持续做大做强主营业务,使得传统的医疗卫生信息化业务订单同比快速增长,营业收入同比快速增长,继续加强在国内同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同时,创新的互联网+医疗健康业务整体有序推进。其中合并报表范围内(主要包括子公司卫宁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卫宁互联网)及其控股子公司纳里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纳里健康))的创新业务中,因建设费大幅增长、第三方支付公司返点费率大幅下调等原因,综合导致卫宁互联网(单体)收入同比仅略有增长,且出现亏损;因互联网医院业务持续推进、原结算滞后的部分项目进行结算等原因,导致纳里健康收入同比较快增长,且同比有所减亏。此外,上海钥世圈云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钥世圈)收入同比高速增长,且同比有所减亏;上海金仕达卫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卫宁科技)收入同比快速增长,但因承担国家医保局等重要项目投入加大等原因,亏损额同比大幅增加,且因此导致整个创新业务板块亏损额同比大幅增加(按权益计算,其亏损额占比约为70%)。
    
    预计2019年度总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将超过30%。
    
    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5,600万元(上年同期约为2,451.59万元),主要为政府补助等,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增长约16%-38%。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为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9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卫宁健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