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国化工: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简称:六国化工 股票代码:600470 公告编号:2020-003
    
    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0年1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5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5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黄建红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根据总经理马健先生提名,聘任黄建红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公司独立董事王素玲、林平发表了如下意见:
    
    拟聘任人员的提名、审议及通过程序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工作经历和经营管理经验、专业知识和技能以及身体状况,能胜任所聘岗位的职责要求,同意聘任黄建红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二、审议通过《关于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根据公司各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及公司董事会治理结构的最新情况,参照《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的有关规定,第七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调整如下:
    
    1、 提名委员会
    
    主任:林平 委员:王素玲、陈胜前
    
    2、 战略委员会
    
    主任:陈胜前 委员:林平、阮德利
    
    3、 审计委员会
    
    主任:王素玲 委员:林平、袁菊兴
    
    4、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王素玲 委员:林平、陈胜前
    
    特此公告。
    
    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1日
    
    附:黄建红先生简历
    
    黄建红,男,1981年11月出生,本科学历,助理工程师职称。2004年7月至2008年12月历任六国公司磷酸车间技术员、主任助理、磷铵车间主任助理、生产部工艺室主管、部长助理;2008年12月至2017年2月任铜陵化工集团有机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2017年2月至
    
    今,任铜陵化工集团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六国化工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