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超纤: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180 证券简称:华峰超纤 公告编号:2020-001
    
    上海华峰超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基本持平
    
        项   目                        本报告期                             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           与上年相比同期变动: -30%—0%
     司股东的净利                                                     盈利:29,542.13万元
          润               盈利:20,679.49万元- 29,542.13万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19年第四季度,超纤下游各传统领域的需求持续增长,应用领域不断拓宽,公司自主研发的高端绒面材料Antelope成功打入了一线服装品牌及高端乘用车内饰市场,打破了高端麂皮材料的国外垄断,江苏启东子公司7,500万项目开工率基本处于满负荷水平,公司摆脱了二季度销售增速放缓的状况,2019年全年超纤产销量同比保持了快速的增长,盈利能力迅速恢复。
    
    随着央行“断直连”政策的实施,网联银联等清算机构占据了移动支付产业链的核心位置,对威富通原有的业务模式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威富通及时响应了行业的变化,加深了对银行的服务,加强了与银联的合作,业务重心从单纯的收取移动支付技术服务费转变为积极探索Fintech创新增值服务,新业务第四季度增长迅猛,已逐步成为支撑威富通盈利的主要来源。
    
    2018年威富通未完成业绩承诺,原拟按照注销赔偿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方式进行业绩赔偿,在2018年度将赔偿义务人需补偿股份的公允价值确认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7,919.57万元。根据2019年6月27日股东大会通过的补偿方案,为避免减资程序对公司造成的不利影响,以及从保护中小股东利益考虑,根据盈利补偿协议约定,股东大会决定赔偿方案最终为补偿股份无偿划转给出业绩承诺方以外的其他股东,因此公司需转回原确认的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 7,919.57万元,影响了公司净利润约6000万元。
    
    预计 2019 年公司合并报表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3,000 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预审计。
    
    2.2019年年度业绩的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华峰超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峰超纤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