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明股份: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及变更公司董事、总经理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006 证券简称:联明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3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及变更公司董事、总经理
    
    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李政涛先生、张承茂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政涛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董事会下设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张承茂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下设审计委员会委员、总经理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李政涛先生和张承茂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及董事会对李政涛先生、张承茂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于2020年2月1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变更部分董事的议案》、《关于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变更总经理的议案》,同意选举宋力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时止;同意提名赵桃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同意提名宋韵芸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赵桃女士和宋韵芸女士的任期自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时止;同时,同意聘任林晓峰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公司独立董事就上述相关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选举宋力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任期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同意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赵桃女士、宋韵芸女士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同意聘任林晓峰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
    
    《关于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变更部分董事的议案》尚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七日
    
    附件:
    
    宋力简历
    
    宋力先生,1977 年出生,管理学硕士。历任联众包装设计(上海)有限公司项目主管,上海联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联明新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联明投资集团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东绿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上海联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裁,上海联明保安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曹路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上海联明新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上海联明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董事长,烟台联明众驰机械有限公司董事,上海俊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监事,上海联明投资集团置业有限公司监事,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赵桃简历
    
    赵桃女士,1973 年出生,经济学学士,中国注册会计师。历任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合伙人,上海联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上海俊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监事,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现任上海联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浦东新区金桥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宋韵芸简历
    
    宋韵芸女士,1988 年出生,文学学士。历任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理财周报》社上海新闻中心记者、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大智慧通讯社记者,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现任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林晓峰简历
    
    林晓峰先生,1978 年出生,管理学硕士。历任联众包装设计(上海)有限公司项目主管,上海联明晨通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联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烟台联明众驰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上海联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现任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烟台万事达金属机械有限公司董事,沈阳联明机械有限公司监事,武汉联明机械有限公司监事,天津骏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凝梦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监事,上海奚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监事,上海圭林投资
    
    管理有限公司监事。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联明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