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聚环保:关于公司非独立董事辞职及补选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300072 股票简称:三聚环保 公告编号:2020-008
    
    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非独立董事辞职及补选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于非独立董事辞职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非独立董事杨刚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杨刚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杨刚先生的辞职报告于送达董事会时生效。杨刚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和公司正常生产经营。
    
    截至辞职报告递交日,杨刚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杨刚先生在公司担任董事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董事会对杨刚先生任职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关于补选非独立董事的情况
    
    经公司控股股东北京海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名,董事会提名与绩效考核委员会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高志强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公司董事会对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审议、表决等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将该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01月17日
    
    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附件: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高志强:男,1975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中共党员,会计师。曾任职于无锡小天鹅集团、北京希优照明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和君创业管理咨询公司,2006年5月至2008年1月在贝伦钢结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助理,2008年1月至2010年1月在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任投资部副经理,2010年1月至2014年3月在八大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助理,2014年3月至2018年8月在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任综合管理部经理,兼任经营管理部经理、战投部经理、董事会秘书,2018年8月至2019年3月在海国通泰(张家口)中关科技谷建设有限公司任总经理,2019年3月至2019年12月在北京海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兼任海国通泰(张家口)中关科技谷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高志强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以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规定的禁止担任公司非独立董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
    
    规定的任职条件。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新能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